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锦华食品新蓝图!

资讯 TOM    2023-02-20 11:24

2023年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站在新起点上,广东省、广州市相继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为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锦华食品2023年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对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了新动员、新部署。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锦华食品新蓝图!

 

锦华董事总经理唐小明先生表示,省市级高质量大展大会的召开,极大振奋和鼓舞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他提出,锦华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深化年”总体要求,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2023年企业的首要发展方向和任务,要求企业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从营销服务、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到企业管理,全面推进锦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锦华食品新蓝图!

 

与此同时,唐小明先生强调,大争之世,非优即汰,崛起之时,不进则退。面对2023年市场经济逐渐复苏带来的新希望和新挑战,全体锦华人要明确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为新的机遇做好准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锦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的宏伟愿景努力奋斗。

从“制造”到“智能制造”,从“规范化”到“数据化”,从“中国传统美食”到“引领食品行业潮流”,近年来,锦华食品勇立潮头大胆创新,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据悉,2022年锦华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和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聚力推进了质量建设、技术攻关、人员储备、管理创新、品牌曝光等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在严峻不可控的大环境冲击下攻坚克难,取得了可观的工作成效,截止目前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34项。

日前,锦华食品更凭借在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先后通过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二次认定。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锦华食品新蓝图!

 

锦华食品深耕烘焙食品领域,植根湾区,辐射全国,充分发挥全球研发、农副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综合资源优势,持续以创新为核、驱动技术革新,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链稳健发展。

据透露,锦华食品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将于2月中下旬动工建设,并计划在2024年4月落成,届时加速推进智造产业升级,年产值将超20亿元,为企业高速发展再添新动能。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锦华食品新蓝图!

 

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汇聚起全省上下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企业兴则经济兴,企业强则国家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锦华食品乘势而上,谋篇布局,发挥着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