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2023年狂飙突进!火爆开局!

资讯 TOM    2023-02-21 13:00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在饮品行业尤为适用。经销商能否在这一节骨眼上选准产品、选好产品,不仅是破解“春季选品焦虑”的关键,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更是决定着一整年的业绩表现。在消费回暖,餐饮复苏的大趋势下,不少经销商也加大了备货量,信心十足。经销商之家判断,2023年将再度迎来能量饮品消费大年。

那么想要在饮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手里就要握住一款有实力的产品,拥有实力背书的“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不失为代理的优质选择。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2023年狂飙突进!火爆开局!

这款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具有保健食品认证的“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一经上市,便迅速引起经销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巨大商机更是稍纵即逝,“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邀您踏上财富之路。

 

携手顶级赛事IP

深度布局体育营销,战略升级

从去年11月开始,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成为2022.23赛季世界斯诺克赛官方合作伙伴。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2023年狂飙突进!火爆开局!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一直与体育赛事有着不解之缘,作为能量饮料的旗舰品牌,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注重与顶级赛事的合作。而作为职业斯诺克赛事的最高荣誉,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把目光投向中国。该巡回赛包含:英国锦标赛、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等多个职业斯诺克赛事。

202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月13日至19日在北威尔士兰迪德诺的Cymru场地来开战幕。届时中央电视台CCTV5,CCTV5+将会实时报道。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2023年狂飙突进!火爆开局!

作为世界斯诺克赛事官方能量补给饮料,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具备保健食品认证的产品富含牛磺酸,富含维生素B族,能较快缓解疲劳,为顶级运动员提供能量保证。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用体育拼搏精神,来聚焦消费者的关注度,通过赛事和衍生话题内容以及配套的强大传播力度,将品牌理念渗透到更加广阔的消费者领域中去,不断提升品牌精神在目标消费群体中的认知度,从而实现了品牌价值的迅速提升,同时品牌对于赛事节点和热点营销的精准把握也无不让业内竖起大拇指。

 

深挖消费潜力

天丝红牛引领行业高标准

能量饮料需要依靠独特的功能点吸引消费者,强大优势的品牌背书是产品实力的体现,不仅能让消费者安心,更能为经销商省去许多后顾之忧。

而这款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革新性产品,不仅受到人民日报健康端、央广网等多家央级媒体的关注,更是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每100毫升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富含牛磺酸150毫克”是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最大的卖点。中国疾控营养与健康所的何丽教授在接受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和央广网北京频道采访时,就曾将牛磺酸称之为“人体的半必需氨基酸”。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2023年狂飙突进!火爆开局!

牛磺酸具有增强神经调节功能、调节钙稳态、抗氧化、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多种生物学功能。

优质的品质同样需要严苛的工艺保驾护航。

每一罐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生产都要经过层层严格审查,通过87次检测,经过46道工序, 产品出厂全项检测并证明有效性和安全性方可获得批准。正是基于对产品功能性、有效性的认可,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获得了保健食品标识“蓝帽子”(“蓝帽子”标识食品是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此标志是中国保健食品专用标志。)

对于经销商来说,产品的多场景、多渠道适用性,同样至关重要。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适用于加班熬夜、开车旅游、健身跑步、上网游戏、会议培训、工作学习等多场景,适用于商超、便利店、KTV、网吧、校园、机场、餐饮等渠道,多元化渠道铺货更为其动销提供坚实的保障,确保了经销商利益最大化。

 

唯有“正品”方能“打天下”

经销商代理更有保障

红牛是我们熟悉的老品牌,自1956年,许书标成立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来,经过近三十载在大陆市场的深耕,凭借“能量饮料领军人”的地位和优势,迅速占领中国市场并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头部品牌。从“红牛”品牌进入中国,天丝公司是“红牛”系列商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唯一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人。

对于经销商来说,经销商需要静下心来进行冷思考,只有选好产品、选对产品,才能够在有效规避风险的前提下,真正获得品牌所带来的获得利润的机会。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以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极具潜力的品类大市场,可快速博得渠道拥戴,借助渠道力量达到终端之后,正品红牛背书则会为该产品赢得消费信任,提高购买率。

作为经销商及零售商,应懂法守法并了解产品情况,保护自己与消费者的利益。经销商代理正品才更有保障。

 

动销为王

多渠道推广助力引爆市场

强化品牌形象的传播与打造,是企业对于经销商最有效、最直接的助力手段之一。

围绕品牌的广泛传播,一直以来红牛不遗余力。不久前,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以“认准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富含牛磺酸及维生素B族,解困解累,红牛挺你!”为广告语,在重庆交广台、四川交广台、湖北交广台,浙江交广台等强势媒体平台投放了近半个月的广播硬广,让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核心利益点和功能诉求快速打入消费者心智,进一步赋能经销商和终端零售商。

在精准传播方面,红牛深知,品牌的未来在年轻人,经销商的未来更在年轻人。品牌跨界联名是极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营销动作。

2022年上半年,央广网北京子公司携手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和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团队共同发起了公益活动,向北京、广州、成都、长沙、杭州、武汉、上海等7个城市的61家三甲医院捐赠产品,用实际行动致敬抗疫人员。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有品质做保障,不仅使其备受消费者的欢迎,还使其良好的口碑与日俱增,声名远扬,为后期的动销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小 结

红牛作为能量饮料行业的头部品牌,在体育营销大年重磅出击,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皆备。更显示出了天丝红牛在品牌混战抢夺市场时代里,不同于其他品牌的长远目光,势必一举成为能量饮料品牌的领头羊!

对于天丝红牛来说,近几年的洞察和远见,已然帮助其在实现年轻化战略和体育营销走向国际化的竞争大环境中抢占了先机。

目前线下已经覆盖全国多个省和地区,相信随着天丝集团在华商业布局的扩大,消费者会越来越多在生活中见到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身影,相信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必将在中国功能饮料市场掀起一番新高潮,为中国功能饮料市场带来更多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