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喜到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多维度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3-02-21 13:20

近日,互联网到家服务领跑者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 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收到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轻喜到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多维度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作为唯一全国认可的国字头的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国家及地区权威单位认定,认定程序严谨,认定标准严格。 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须同时满足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等多项认定指标。

此次能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标志着轻喜到家在技术研发实力、科技创新能力以及企业管理能力等方面通过了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查,正式跻身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互联网+赋能传统家政

轻喜到家推进产业信息化转型

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变化。特别是家政这个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助推下,正重新焕发着新的活力。作为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头部企业,轻喜到家自成立之初便立足科技创新,以“家庭服务+互联网科技+大数据AI技术”为核心,以互联网、物联网、AI人工智能为技术创新,建立数字化服务方案,通过数字化、技术化、职业化、产业化等多个维度驱动,让传统的家政服务业向现代家政服务业迈进。

传统家政企业经营效率低下,量质双弱,严重影响消费者体验。对此,轻喜到家全力推进家政全流程的数字化。全面搭建包括劳动者身份认证、供需匹配、面试、保险、售后管理等在内的家庭服务数字化基础设施,让家政服务各个环节全面实现数字化、标准化和流程化,包括服务人员自动派单、电子服务日志记录、线上点菜等,加速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效率与品质。

轻喜到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多维度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图为客户使用轻喜到家线上菜单提前点菜

 

全自营 非中介 更专业

优化家政服务标准 健全行业培训体系

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是家政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轻喜到家把服务标准摆在突出位置,将服务细化为保洁保姆、母婴护理、育婴早教、产康修复、家电清洗、家居养护、室内环境治理、奢侈品养护等系列模块,为员工配备统一工装和进口清洁工具,对其实行规范管理;同时独创“全屋10区,106个家务细项,260个服务标准”,确保每个项目都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在促进行业规范的同时,做到服务质量可管控,有效维护用户的消费权益。

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建设。深谙发展之道的轻喜到家创办了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依照实际服务场景,一比一实景搭建了消费者的家庭样板房,独创家庭场景化的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职业化家政从业人员, 迄今为止累计向社会输送40000+高精尖服务人员,成为行业领先的创新职业教育先行者。

轻喜到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多维度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图为轻喜职校烹饪课培训课堂

乘“风”而来,扬帆起航。发展至今,轻喜到家布点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服务覆盖超500万个家庭,成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重点公布的《2022年家政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中排名首位的服务型企业,并连续四年蝉联双十一生活服务类目双平台销冠。轻喜到家,正以领跑之姿站上家政行业“新赛道”。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轻喜到家科技创新的进程,同时也是轻喜到家发展史上又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未来,轻喜到家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优势,以科技赋能家政行业,全力构建家庭服务数字化生态,连通家政需求侧和供给侧,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助力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