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逛游园会、体验K-POP随机舞蹈 上滨开启活力春日新气象

资讯 TOM    2023-02-10 11:29

有道是“不出十五都是年”,2月上滨“圆满新春”春节系列活动持续放送,逛诗歌游园会、赏元宵节文艺演出,带来新年新气象!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上滨为情侣们打造“爱的空间”,甜蜜活动增加节日仪式感,嗨购好礼享不停。

正月十五上元佳节,一年一度的游园会千万别错过。上滨带领小朋友们纷纷“回到”唐朝,化身成为唐朝极具盛名的诗人文豪,在万邦来朝之际,邀请小诗人们参加诗歌游园会。游园会现场还有超多传统民俗与现代新潮的游戏点位,万邦使者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共舞“兔子舞”。此外,“兔圆圆 闹元宵”北外滩元宵文艺演出于上滨精彩呈现,各路风格舞蹈表演、喜迎新春歌曲独唱、摩登时装秀,为周边社区邻里送上元宵节的“文化大餐”。

逛游园会、体验K-POP随机舞蹈 上滨开启活力春日新气象

甜蜜情人节即将到来,带上另一半,来上滨制作一款专属宝石戒指,为心爱的人亲手制作礼物,满满心意更是难忘。K-POP迷不容错过的最佳派对即将登陆上滨,当季流行的韩国男团女团热门单曲现场随机切换,热爱韩国流行音乐的年轻人,现场跟随音乐舞动,嗨翻全场,看看谁是最具人气舞者!更有一系列春日浪漫福利袭来,让浓浓爱意布满上滨!

逛游园会、体验K-POP随机舞蹈 上滨开启活力春日新气象

嗨购情人节,消费满额赠,2月11日-2月14日,活动当天累积消费满108元,赠永生花一份;消费满666元,赠新态NOVO情侣杯套装;云新态抢购情人节双人自助餐,带心爱的人在情人节品尝美味!

3月花Young女神节,上滨邀请女神们制作永生花公仔,打造女孩专属的随机舞蹈狂欢派对。会员日回归,代金券团购、消费满额抽奖,为会员带来超值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