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匠心打造产品矩阵,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看得到

资讯 TOM    2023-02-24 15:54

近年,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7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5.5%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在消费时比以往更注重商品品质了。这一点在大众的消费习惯上也有所展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商品,尤其是食品类,会格外注重质量安全问题。消费者的这一变化,也在无形中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深耕植物蛋白饮品行业多年的养元饮品,依旧坚持“真材实料”打造产品,以六个核桃等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服务。

 养元饮品匠心打造产品矩阵,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看得到

 

真材实料做产品

作为一款健康饮品,养元饮品对于产品原料选择非常严谨。就拿养元饮品推出的六个核桃产品来讲,产品原料采用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并且每年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核桃单体用量是国内乃至全球最大。

不仅如此,养元饮品还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物理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让消费者可以享用真材实料的健康饮品。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还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这些研究都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

 养元饮品匠心打造产品矩阵,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看得到

 

匠心工艺升品质

众所周知,核桃食用起来带有“苦、涩、腻”等味道,所以很多人并不喜欢吃核桃,但也因此错过了核桃的丰富营养。为了解决口感问题,养元饮品自主研发了“5·3·28”工艺,成功解决了“涩、腻”的口感难题。此后,更是花费10年时间钻研去除核桃仁中皮苦涩物质,还能保留营养的工艺,并最终独创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一工艺的成功,也让核桃中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同时,为让核桃营养更易为人体吸收,养元饮品还研发“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纳米级别,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

养元饮品推出的六个核桃不仅有真材实料,还有更易被接受的口感和更易被消化吸收的优势,作为植物蛋白饮品可食用的群体也更广,为更多想要补充脑营养,补充植物蛋白的人群提供了选择,是不可错过的一款优质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