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杭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榜单出炉!同盾科技强势入选

资讯 TOM    2023-02-14 10:49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政府举办了“强信心、拼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这是余杭区顶层谋划、紧锣密鼓全力推进的新春第一场大型经济工作会议。现场,余杭区三大产业平台、39家金融机构代表、500家重点企业代表与创新创业人才代表等1000余位嘉宾参会,多个部门、企业、重点园区负责人等线上20余万人共同参与、关注大会。同时,会上公布了“余杭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同盾科技凭借优异的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领先的行业实践应用能力,与之江实验室、阿里巴巴达摩院等机构共同入选榜单。

“余杭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榜单出炉!同盾科技强势入选

据悉,该榜单旨在重点选择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附加值大、产业能级高、带动作用强的企业,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和产业整体水平,加快余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同盾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在数字经济推动产业变革的新机遇下,瞄准“决策智能”方向,坚持自主科技创新,将多年来积累的产品技术与多行业服务经验沉淀为一整套决策智能服务体系,搭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智能平台-智策”和“基于隐私计算的共享智能平台-智邦”两大平台,在金融风险、安全风险、政府治理风险等领域,帮助客户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优化决策效率,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价值。目前,同盾科技“决策智能”服务在金融、泛安全、政企三大领域已累计服务超过一万家客户。

金融领域:通过天策-决策引擎、云图-知识图谱、极溯-指标计算平台等软件产品的组合应用,从数据体系构建到模型训练、自动化决策再到模型的自动调优等,构建贯穿业务决策前中后全流程的核心,在反欺诈、信贷风控、运营等场景,帮助金融机构不断迭代提升业务决策能力,助力金融机构赋能业务,降本增效。

安全领域: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终端安全等技术,深挖欺诈、信用及合规三大类客户业务痛点,为电商、品牌零售、泛娱乐、航旅、游戏等行业,打造一站式全面风险识别及决策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资金损失,消除合规风险,助力业务高质量增长。

政企领域:打造了交通决策智能及智慧城市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以交通行业为例,通过打造人、车、路一体化的交通决策智能中枢,实现道路基础设施数字化、车路感知协同化、数据处理智能化、出行服务精准化、客货运输绿色化等关键提升,助力传统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升级。

在业内顶尖人才加盟及多年研发费用高投入的支持下,同盾科技多年来在决策智能、云原生、安全应用、隐私计算等多个领域构建了技术壁垒,多项算法和软件系统已达全球领先水平。截止目前,同盾科技专利申请数达341件,其中不乏多个核心技术领域的国际专利;软件著作权申已注册287件;主导并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研制和修订工作超20余项。

进入2023年,余杭区将继续坚持数字经济和新制造业“双引擎”驱动,推进创新能级持续攀升。而同盾科技也将以科技赋能为使命,注重技术创新,提升数据智能、决策智能等应用落地水平,助力更多企业实现质效提升及产业转型升级,在行业内树立良好的“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标兵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