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车大牌扎堆上新,超7成传统摩托车企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资讯 TOM    2023-03-09 11:57

摩托车热度持续升温,2022年天猫摩托车市场规模突破100亿元。而为了抓住这波年轻人的摩托车消费热潮,摩托车大牌们正加速上新。

3月8日,宝马摩托车年度新品G310 RR在天猫独家首发。这是宝马最新的入门级跑车,在天猫采用的是整车订购的形式,支持12期免息。

紧接而来的是哈雷。3月10日,120周年的机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将重装开业,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入门级街车X350在天猫独家首发。这是哈雷和钱江联姻后所打造的第一款车型,被认为是哈雷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

摩托车大牌扎堆上新,超7成传统摩托车企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图说:宝马摩托车新品310 RR在天猫独家首发

 

电摩新势力也扎推在天猫上新。3月2日,五羊本田在天猫上线了旗下首款电动摩托车 U-GO GT。更早之前,2月16日,春风动力旗下电摩品牌 ZEEHO 极核,在天猫独家首发了旗下第二款电动摩托车AE6。

春风动力电商部长林成金向记者介绍,摩托车市场的火热从两方面可以明显看出,一是摩托车驾照的考证群体越来越大,近年来增幅均超100%,二是整车销量大幅增长。这波摩托车热潮,“让整个行业都感到振奋”。

摩托车大牌扎堆上新,超7成传统摩托车企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图说:ZEEHO 极核在天猫独家首发电摩AE6

 

摩托车曾一度被认为是夕阳产业,如今在年轻人对野性与自由的渴望下“起死回生”,春风动力、钱江、力帆等老牌摩托车企业正在奋力发展年轻人摩托车市场。有信息显示,超7成传统摩托车企已经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随着天气回暖,摩托车消费即将迎来高峰。近期,天猫摩托车整车搜索量同比增长了8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