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宋韵之美品多彩滋味 山外山推出四色彩团麻薯

资讯 TOM    2023-03-22 17:04

近日山外山品牌推出四色彩团麻薯,清新的四种色彩搭配浅绿色外包装设计,为春日平添了一抹浪漫色彩。据悉,山外山四色彩团麻薯现已在盒马上架。

承宋韵之美品多彩滋味 山外山推出四色彩团麻薯

山外山四色彩团麻薯包含草莓味、芒果味、樱花味、乳酸菌味,共四种口味。严格挑选品质糯米粉,保留淡淡米香本味。糯米皮与爆浆夹心层次分明,外皮软糯Q弹,内馅饱满细腻,皮馅配比恰到好处。特加海藻糖,调控温和甜度,清爽不腻。

产品外包装以宋韵花窗为灵感,透过可视化设计可一览盒内缤纷色彩。盒内彩团麻薯为独立小包装,方便拿取分享,适合在休闲聚会、踏青出游、午后茶歇等多种场景享用。

承宋韵之美品多彩滋味 山外山推出四色彩团麻薯

山外山品牌挖掘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具有东方文化属性的特色产品,通过深耕时令产品传达“真是人间好时节”的品牌理念,曾在商务部“船说”系列活动中被授予“宋韵文化品牌”。此次山外山品牌与盒马合作,通过优质线下渠道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美好的宋韵生活方式,也强化了大众对山外山品牌的认知,提升品牌声量。

强大的商品力被外界视为盒马在市场竞争中的“护城河”,盒马CEO侯毅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以商品品质为导向,提升消费和差异化的竞争能力,这是今天盒马鲜生与盒马X会员店取胜的关键。”期待山外山品牌能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在传播美食文化的同时向大众传递宋韵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