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国运动代表队都爱穿什么品牌?比音勒芬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资讯 TOM    2023-03-24 11:05

近些年来,赛场上运动健儿穿的服饰,越来越受到媒体关注。观众们除了关心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也对运动员身穿的运动服颇感兴趣。每逢赛事,各国运动员们的服饰,如同一场时尚秀场竞相争艳。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上,各国独具特色的羽绒服火爆出圈,也成功让我们关注到各国运动服饰的合作伙伴。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服饰不仅代表了国家的外在形象,更是代表了国家的精神面貌,因此,每个国家队都会精心选择合作伙伴,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各个国家队的合作品牌。

 

Lululemon:加拿大奥运代表队合作伙伴

Lululemon,以瑜伽服起步。它的舒适程度,以及对身材的包容度,深受都市白领女性健身爱好者的喜爱,也被视为日常时髦穿搭。在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加拿大代表队身穿Lululemon定制的的开幕式服装,枫叶红的羽绒服一登场便圈粉无数。据了解,Lululemon成功取代了加拿大鹅,成为加拿大奥运代表队的合作伙伴,并将赞助加拿大在2028年前的奥运队服装。

 各国运动代表队都爱穿什么品牌?比音勒芬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始祖鸟:CMH滑雪服合作伙伴

网上流传一句话:人到中年有三宝,钓鱼茅台始祖鸟。始祖鸟一时成了有排面的象征,被广大有产中年人热捧。始祖鸟是加拿大户外品牌,拥有顶尖的工艺和技术,即便价格昂贵也丝毫不影响户外爱好者垂青。

始祖鸟作为CMH的滑雪服合作伙伴,以极致的性能为滑雪者和CMH向导,为滑雪爱好者提供高山野雪最安全可靠的防护。始祖鸟 X CMH百万英尺落差认证雪服,不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贵”的滑雪服,而且衣袖上这枚“Million Vertical Feet”的刺绣,更是成为直滑王者的标志,只有那些在CMH滑降落差超过百万英尺的滑雪者才有资格拥有。

 各国运动代表队都爱穿什么品牌?比音勒芬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迪桑特:瑞士高山滑雪队、西班牙高山滑雪队、加拿大追逐滑雪队、德国雪车雪橇队等多个国家队合作伙伴

迪桑特,起源于日本,专注冰雪近70年的高端运动品牌,自创立以来与多个顶级冰雪强队保持着长期合作。在北京冬奥期间,来自瑞士、西班牙、加拿大、西班牙、德国等多支冰雪国家队身穿迪桑特出战。这无疑赢得了更多国际滑雪运动员及团队的信赖,坚持开发创新的运动产品的理念,也让迪桑特获得了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的追随。

 各国运动代表队都爱穿什么品牌?比音勒芬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比音勒芬: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

提起比音勒芬,对于高尔夫爱好者并不陌生,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自2013年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以下简称:国家队),一直陪伴着国家队南征北战,为运动健儿打造专业的比赛装备,先后见证了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雅加达亚运会、悉尼世界杯以及东京奥运会等诸多高光时刻。

近日,国家队再次传来喜讯,在2023年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中,中国队派出倪梓心、曹欣妤、安彤、寇欣、刘宇婕、张雅惠6位金花出站,参赛的6人全员晋级,并进入前40名,创下国家队五届参赛史新高。除了优异的成绩备受瞩目,由比音勒芬为国家队打造的“战袍”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运动健儿们身穿比音勒芬定制的服饰,展示出了自信活力的精神面貌,一登场便备受好评。

 各国运动代表队都爱穿什么品牌?比音勒芬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十年来,比音勒芬作为国家队唯一的服装合作伙伴,始终肩负着大国品牌的使命,与中国高尔夫共同成长,为中国高尔夫事业而奋斗。比音勒芬深耕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为运动健儿打造技术领先的比赛装备,不仅在设计、功能、面料上精益求精,给运动健儿带来专舒适的穿着体验,更是传递顽强拼搏、勇敢向上的运动精神。因此,比音勒芬俘获了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追捧,跃升为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新贵。

 各国运动代表队都爱穿什么品牌?比音勒芬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通过以上盘点,不难得出结论,各大运动品牌与各国体育代表队的合作,也是一个双向成就的过程。一方面,各大运动品牌通过自身领域优势,为体育代表队提供高科技装备支持,另一方面,各大运动品牌与国家队合作,可以提升品牌背书,赋予更高的品牌价值,通过运动健儿身穿品牌服饰所呈现的精神面貌,向世界展示魅力;同时,也不乏与比音勒芬一样担负着民族责任感的大国品牌,助力国家高尔夫运动不断向前,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高尔夫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