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发动机,祥和磷化助力涂装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3-03-27 10:00

近年来,随国家政策的进一步限制,驱使着涂装行业加快迈向“涂装绿色制造”的步伐。涂装低碳绿色制造,俨然成为涂装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对于倡导、响应国家政策,促进建设低碳环保的经济型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祥和涂装集团成都祥和磷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和磷化)作为祥和涂料集团的核心企业与骨干企业,始终走在国家级高新技术的前沿,所研制、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涂装前处理剂系列产品,尤其是低碳环保型涂装前处理剂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建筑装修、五金百货以及军工等领域。三十年的稳健发展以及专注创新,祥和磷化成为了我国脱脂、除油、成膜(磷化)、钝化的涂装前处理剂产业中的佼佼者。

 

以技术质量为本,性价比为纲

在我国的涂装产业中,以技术为驱动力的企业百花齐放。祥和磷化一直秉承以技术创新、品质卓越的理念,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将更多品质产品对外输出。产品研发上,在祥和磷化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伍泽涌的率领下,深耕专业赋能技术,创新技术赋能产品的同时,更是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产品的低碳环保性能。

同时,在生产环节上,祥和磷化始终站在市场需求角度,对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技术不断优化。所带来的成果,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实现低碳化、低消耗以及低成本的“三低”效益。与市场同等产品对比,祥和磷化实现了以同等价格,产品分量更足的成效,在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上,是业界内外公认具有显著行业优势的。

 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发动机,祥和磷化助力涂装行业发展

 

以技术专利赋能,实现应用场景优化

多年来的行业深耕,让祥和磷化荣获了“全国新技术新产品展项目新技术奖”、“先进高新技术企业”、成都高新区“1999年度企业经营发展优秀奖”等荣誉称号,并拥有涂装产业中的多项自主专利。

依托于技术专利的赋能,祥和磷化所推出的低碳环保型涂装前处理剂系列产品,在实用场景案例中,有效提升涂物涂层粘合力以及防腐能力,确保被涂物保涂装优良品质的保持,与市场同等价位产品对比,性能更卓越。

而在低碳环保领域,祥和磷化同样走在行业的前沿,秉承着将低碳环保型前处理剂作为核心方向的祥和磷化,将低碳科技与环保科技创新融合,一方面实现了减少碳排放,另一方面降低企业废水、废渣等污染排放,使用户实现降本增效,获得低碳环保的显著效益。

 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发动机,祥和磷化助力涂装行业发展

致力成为涂装前处理剂行业标杆的祥和磷化,同样在创新发展中,不断为行业创造价值。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董事长伍泽涌曾担任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祥和磷化先后成为祥和四川省化学化工学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四川省化学化工学会常务副主任单位等,并且创办《中国涂装网》、《中国防腐网》等行业网站以及公开出版发行中国第一本涂装前处理实用工具书一一《新型涂装前处理实用手册》书籍,为我国涂装行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样也履行了社会责任。

祥和涂装集团成都祥和磷化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号召,正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低环保型脱脂剂系列。低环保型除锈剂系列、低环保型成膜液系列、低环保型钝化剂系列等,成套的低碳环保系列产品及服务,助力我国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