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械键盘不走寻常路,小呆虫客制化带来新风潮

资讯 TOM    2023-03-06 09:57

“SKYLOONG小呆虫‘疯狂套件节’超值福利回馈新老粉丝,3月3日开启疯狂派对,庆生狂欢,全系全配列套件最高五折优惠”,消息一出,键圈沸腾。不少用户疑惑:一直坚持用产品口碑征服用户的小呆虫如今也祭出“呆招”,试图用价格取胜?

对此,小呆虫创始人陈刚(键圈江湖称“厨子老陈”)回应:“我们这活动其实是为了庆祝‘小呆虫’中文名商标正式夺回,同时在这个特殊的节点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小呆虫的粉丝们。”据了解,小呆虫此前因为中文名商标纠纷原因,曾改名为”拾光龙“。

机械键盘不走寻常路,小呆虫客制化带来新风潮

(小呆虫疯狂套件节——图片来源:小呆虫创始人老陈新浪微博)

 

小呆虫这个客制化品牌背后是一家名为“极客定制”的制造厂商,专注于电竞外设的研究和开发,以“个性化电竞装备定制”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主题产品、电竞定制产品、 驱动软件服务。因此,小呆虫也秉承了“极客定制”的理念,从创立之始就瞄准了发烧友的需求,打造更高质和个性化的键盘产品。

小呆虫品牌理念也和客制化文化不谋而合,首款客制化产品GK61靠体验征服了海外众多码农,“「GK61」机型是我们成名作, 在GH60定制化键盘里面我们的产品是代表作。”老陈表示,这款60键产品可让玩家根据自己需要灵活调整按键功能组合,一经推出深受这些“爱折腾”的海外用户欢迎。

机械键盘不走寻常路,小呆虫客制化带来新风潮

(SKYLOONG GK61是明星主角——海外科技圈对GK61评价极高)

 

目前,小呆虫主推的GK75/GK980+旋钮轻弹光轴键盘,这个两个系列的产品更是用上了小呆虫核心专利技术“轻弹 gasket结构”,也搭载了多功能旋钮的设计,另外还有热插拔技术的加持,用户可在键盘通电状态下完成多种自定义键盘功能的操作,十分高效、方便,极大程度增加了小呆虫机械键盘的自由度和可玩性。

机械键盘不走寻常路,小呆虫客制化带来新风潮

(小呆虫多功能旋钮不仅仅可以调音量)

 

小呆虫轻弹 Gasket结构,既保持了GASKET结构的手感,也让回弹更加稳定,达到消音的效果也进一步抑制共振,按键音更纯粹、回弹更加干净利落,可以说是对GASKET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也诠释了客制化内核——为客户定制优质体验。

机械键盘不走寻常路,小呆虫客制化带来新风潮

(小呆虫轻弹 Gasket结构给予更佳手感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均采用了小呆虫自研客制化光轴,“零”机械抖动让每一次触弹体验都无与伦比。

随着大众对客制化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客制化赛道的逐渐成熟,小呆虫也迎来了向上时刻。尤其是这批热爱“个性化”、“可玩性”的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小呆虫也许会在不久将来成为客制化赛道的主力玩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