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MY HILFIGER继续扩大其中国童装市场版图,青岛童装新店已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3-03-06 13:08
TOMMY HILFIGER继续扩大其中国童装市场版图,青岛童装新店已盛大开业
TOMMY HILFIGER继续扩大其中国童装市场版图,青岛童装新店已盛大开业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3年2月)-PVH集团 旗下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其位于中国青岛的童装店已于2023年1月6日开业。该店位于高端零售地段的万象城购物中心,是Tommy Hilfiger在山东省开设的首家童装门店。

店铺装潢设计理念源自航海生活,将品牌传统DNA与现代简约风格融为一体,打造明亮宽敞的空间购物体验。整个店面设计以简洁风为主题,以LED灯光照明,简约的白漆以及抛光不锈钢元素点缀。还有为中国地区童装店独家而设的巨大玻璃橱窗,让客人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店内胡桃橡木地板,TOMMY HILFIGER特制的地毯,以及不可或缺的品牌标志性蓝、白、红色。

本次新店开业推出全新TOMMY X MIFFY兔年联名童装系列。该系列以充满活力的卡通米菲形象为主元素,将米菲的极简设计理念与美式现代风格融合,注入鲜活能量。本店也陈列了全新的TH Monogram系列以及基本单品系列,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

TOMMY HILFIGER 童装在京东和抖音同步开设线上童装旗舰店,发布线上独家新款服饰,不定期开展折扣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360 度消费零售体验。顾客可通过注册ROOKIE会员,及时获取TOMMY HILFIEGER 童装最新资讯及活动信息。据悉,该店铺在中国大陆市场开设,是永兴东润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获得独家授权下的正式运营,二者将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风格独特及个性化鲜明的儿童服饰。

 

店铺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南区山东路6号万象城4层L463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是世界上知名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之一,自1985年以来一直在鼓舞和激励着消费者。TOMMY HILFIGER以经典与创新的交融创造标志风格,与世界各地的文化塑造者们合作,以现代元素诠释美式经典风格的精髓。

Tommy Hilfiger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出众的品质和价值,旗下两个生活方式子品牌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产品系列包括男装、女装、童装、牛仔服饰、配饰以及鞋类等,并对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有着坚定不移的承诺。

2021年,TOMMY HILFIGER产品的全球零售额约为93亿美元,Tommy Hilfiger在全球拥有16000多名员工,遍布100个国家的广泛销售网络和2000多家零售店铺,包括其线上全球旗舰店。PVH集团在2010年收购了TOMMY HILFIGER,并始终坚持和协助品牌拓展全球业务和影响力,以获得长期稳定的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