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IHG优悦会与瑞幸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3-03-08 11:47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宾客忠诚奖励计划IHG优悦会宣布与瑞幸咖啡达成战略合作,将“啡”凡元素融入会员礼赏等多重精彩礼遇。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瑞幸咖啡与酒店行业展开更全面的合作,亦彰显出洲际酒店集团在国内双循环与消费升级趋势下持续关注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变化。

目前,该合作已率先落地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智选假日酒店,进一步升级且丰富其早餐体验,并通过双方合作形式增加品牌认知与好感度,持续打造高品质的旅行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IHG优悦会与瑞幸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IHG优悦会与瑞幸咖啡携手打造全新旅途咖啡体验

作为全球首个酒店忠诚客户计划,IHG优悦会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度,并致力于为会员提供独特且多元化的犒赏体验。此次与瑞幸咖啡的合作,IHG优悦会为会员推出专属礼遇,入住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参与合作的智选假日酒店即可享受“外带一杯早餐咖啡”的便捷服务,钻石卡精英会员还可获得“IHG优悦会联名冻干咖啡礼盒”欢迎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