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季2个月卖20亿,三翼鸟智慧家庭落地按下“加速键”

资讯 TOM    2023-04-12 10:51

智能家居现在很火,生活中却仍不乏一些不和谐的反馈。“这功能有些鸡肋”、“操作太复杂完全看不懂”……当真实的体验痛点每每袭来,不难发现智能家居想要实现全面落地,仅有一个“智能”标签恐怕不够,“重体验、强服务”才是当下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对于这一点,海尔三翼鸟在今年家装季的优异表现或许可以给到一些启示。据统计,仅2-3月份,品牌销售额就已接近20亿元,其中2月份销售额约9亿元,3月销售额约11亿元。

为什么海尔三翼鸟能收获市场的广泛青睐?仔细分析有两点优势值得关注:其一,是全面升级的智慧场景带来的体验提升;其二,是生态平台赋能的一站式服务改善。正是依靠这两点,海尔三翼鸟才能收获市场业绩的持续高增,也为智慧家庭落地按下“加速键”。

 家装季2个月卖20亿,三翼鸟智慧家庭落地按下“加速键”

 

升级9大场景,居家体验全面提升

以往,买智能家居就是买单品,所谓的“智慧家庭”,多是大量单品的堆砌。而单品功能带来的满足感是很微弱的,产品不能实现互联互通,体验感就是零碎的、间歇的,缺乏完整性。

如何打造智慧全程无缝隙的居家体验?本次家装季期间,海尔三翼鸟全面升级的9大场景方案正是“答案”。与卖单品相比,它无疑带来了三个层面的突破:

首先,以智慧场景全覆盖强化全流程体验感。在“智慧中西·万象厨房”场景中,冰箱大屏提供健康食谱,并联动智慧烤箱一键烹饪美食;在“卡萨帝星河舒享智慧空气方案”中,出风自然柔和,空气混浊时还能开启新风净化空气。场景将空间、网器用户高度集成,体验自然完整且舒适。

其次,以智家大脑做控制中枢,实现全屋智慧互联。在“时尚智享三居全屋智慧方案”中,丰富的光影联动营造沉浸式观影、聚餐氛围,全屋用水、空气、智能设备一个智家大脑屏就能简单操控。用户在场景中可以时刻感受到主动智能的人性化关怀。

最后,数字化升级提升线上交互能力。如今想要了解这些场景用户不用亲自去往门店,线上就能直接体验更多更全的场景。此外用户想要的设计,门店借助数字化工具也能快速出图,真正实现了数字化服务随时随地,体验智慧又便捷。

 家装季2个月卖20亿,三翼鸟智慧家庭落地按下“加速键”

 

生态赋能,差异化的一站式服务更贴心

如果说场景是用户体验提升的关键,那么生态就是场景构成的基石。因为海尔三翼鸟平台坐拥海量优质生态方,所以才能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场景方案服务,达成人群意向的精准匹配,让体验更加贴心。

这一点以不同的厨房场景就能简单说明。年轻夫妇和文艺白领会更注重厨房的设计和美观性,在“无界社交·光年白厨房”场景中,统一光年白配色整体更具美感,零嵌入家电和橱柜自然融合,空间规划更科学。对城市中产和轻奢一族而言,他们会更关注厨房的品质和格调,在“无界社交·黑曜厨房”场景中,高端的黑曜石配色彰显大气美感,智能烹饪、智享大师家宴等服务也让居家饮食更为健康精致。

所以说,资源够多,服务才够“硬”。目前,海尔三翼鸟生态平台已经连接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竭力保障用户智慧家服务的全程无忧。

时下家装季仍旧如火如荼,智能家居市场也步入发力的黄金时间。行业如何去开拓未来市场,海尔三翼鸟给出的启示已然十分清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强化场景方案能力和服务能力,方能获取更大的经营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