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亮登场!拈花湾虞美人盛开,接档无锡赏花季!

资讯 TOM    2023-04-12 15:21

当樱花渐渐淡出视线,桃花也进入晚桃阶段,无锡人的赏花热情会就此打住吗?当然不会,据悉拈花湾虞美人花海已经盛开,接档拈花湾赏樱季,成为“为你花开满城”主题的新晋主力!持续到6月底,拈花湾以百万朵鲜花为你花开满城,打造超长花期的唯美场景,将“赏花”进行到底。

 

打碎调色盘,虞美人抢先亮相

春天,看花才是正经事!拈花湾为你花开满城等你来,和天南海北的小伙伴一起交换春天,进入四月,梵天花海即将迎来最佳赏花期,目前虞美人已率先绽放。橘红的浓艳妩媚、奶白的纯洁多情,亮黄的活泼元气……开花时各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灿若烟霞。这些随风摇曳,珊珊可爱的虞美人,上过南唐李煜的词牌,演过宫崎骏的电影。真实见到,比莫奈的油画更具感染力。

闪亮登场!拈花湾虞美人盛开,接档无锡赏花季!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虞美人的花期正是气候温暖的季节。拈花湾的虞美人花海绵延展开,色彩艳丽的小瓣花朵铺满绿地,生机无限,吐纳着春日清新的活力。虞美人花瓣质薄如绫,光洁似绸,兼具素雅与浓艳华丽之美,花开高低错落有致,花色丰富,绿草低低地环绕花朵,层次感十足,更衬托虞美人的鲜亮。

闪亮登场!拈花湾虞美人盛开,接档无锡赏花季!

 

盛放不散场,花开满城再升级

超长花期,延续至6月,拈花湾是懂浪漫的!百万朵鲜花,超1000米长街布景,百余处大型花艺,360度盛景等你打卡,全部实景实拍,走进现实版“桃花源”,独享烂漫花海。目之所及皆是百花争艳,郁金香、紫藤花、蔷薇……或攀爬、或倚靠、或垂挂。花开成海,连绵一片,好不浪漫。行走在香月花街,街边小店都是打卡点,蔷薇沿着门头攀爬,芬芳浪漫。花叶繁茂间,笑眼盈盈,一步一景,与满城的花色来个拥抱。

闪亮登场!拈花湾虞美人盛开,接档无锡赏花季!

不仅在香月花街,拈花湾花开满城的浪漫还在廊檐下、庭院里、门厅中!繁花点缀着丛丛繁花,或明或暗布满整个空间。踏着青石板寻去,娇羞的绣球花、迷人的小雏菊、热烈的三角梅,花团锦簇,阳光恰好经过,留下花影斑斓,一路芬芳。

闪亮登场!拈花湾虞美人盛开,接档无锡赏花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