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径硕科技洪锴:2023,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资讯 TOM    2023-04-12 16:35

3月16日,德必世纪WE国际数字科技中心在上海徐汇正式揭牌。由徐汇区人民政府漕河泾街道指导、德必集团与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联合举办的“数字科技在企业经营中的实战应用交流论坛”在德必世纪WE顺利举行,径硕科技JINGdigital联合创始人、董事长、CEO洪锴就「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径硕科技洪锴:2023,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图:数字科技在企业经营中的实战应用交流论坛

径硕科技JINGdigital洪总对数字时代下,企业如何通过营销数字化转型引领营收增长的方法论及实践进行了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剖析,旨在帮助传统企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及时做出变革,现场反响热烈。

径硕科技洪锴:2023,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图:径硕科技JINGdigital联合创始人、董事长、CEO洪锴就「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展开分享

洪总表示,激烈的竞争环境和日新月异的数字生态,造成了传统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的必然。具体原因如下:

●下行的宏观经济环境

●飙升的获客成本

●迅速迁移的用户触点

●政府政策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导向

而诸如制造业、高科技、专业服务、生命科学等代表性的B2B企业,在营销领域亟待实现「更低的获客成本」「更高效的销售线索转化」「更直接的产品和服务反馈」「更全面的客户全生命周期价值获取」「更完整的数据资产」五大方面的营销变革。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对产品和服务要求更高的客户,径硕科技JINGdigital洪总提出:只有立足于数据,让市场部成为营销数字化的核心推动力,主导建设“营销新基建”,才能为企业带来长足的良性增长。此外,由于中国独具特色的数字生态和营销环境,以及个人数据安全保护法的约束,洪总总结道:“在数字营销的基础设施领域,国产软件替代外来软件势不可挡。”

径硕科技洪锴:2023,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图:营销新基建——径硕科技JINGdigital自制

 

关于径硕科技JINGdigital:始于产品,忠于服务

径硕科技(JINGdigital)是一家营销科技公司,其帮助B2B企业获取潜客、孵化线索、赋能销售,打造营销一体化的技术平台,并通过客户成功团队的长期陪伴,实现可观的营收增长。

从产品层面,径硕科技致力于打造全渠道从「营」到「销」的一体化SaaS平台,将传统B2B企业市场人员从繁琐的手动工作中解放出来。为了更好地陪伴客户成长,径硕科技还组建了一支的「客户成功团队」,实时响应客户的业务需求,从平台运营、行业特性、业务目标以及数字营销等专业角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径硕科技洪锴:2023,数字化营销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图:径硕科技服务500余家大中型、成长型B2B企业

截至2023年3月,径硕科技已为500余家大中型、成长型B2B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高科技、工业制造、医药健康、企业服务等多种行业。径硕科技的客户遍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这其中不乏大量国内优秀企业以及需要部署本土化营销工具的跨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