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赴春日,绽放心动,百度营销“春日心动季”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3-04-03 10:29

共赴春日,绽放心动。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也是许多人心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

3月31日,由百度营销发起,珍爱网冠名的“春日心动季”活动圆满收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驱动打造春日营销新场景,满足用户春日交友、旅游、出行、换新装、装新家、焕新颜等春日需求。

线上,依托月活跃用户数6.48亿的综合性内容和服务平台百度APP打造搜索主会场;线下,百度营销携手珍爱在全国6座城市联动百度自动驾驶无人车品牌萝卜快跑打造“珍爱主题车”,为珍爱之人送去春日惊喜;此外,在上海顾村公园,春日心动季走进上海樱花节,与上海游客、市民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共赴春日,绽放心动,百度营销“春日心动季”圆满收官

 

春日心动在珍爱,立体营销打造知心品牌形象

线上社媒裂变,提供情感沟通出口,打造知心品牌形象。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也是令人心动的浪漫季节。百度营销携手珍爱在春日心动季会场设置了百家号话题互动、贴吧盖楼挑战、珍爱惊喜抽奖等活动,用户在百度APP搜索“春日心动季”即可进入活动会场参与体验。

社交媒体的个性化表达,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品牌方BGC与达人创作者PGC及用户表达UGC共同构成了种草经济下的社媒传播矩阵,用户的身份不仅是消费者,也是营销的参与者,更是口碑的传播者。「春日心动在珍爱」话题邀请用户与珍爱及百家号网友共同探寻满分理想型,分享对爱情的憧憬,或许,缘分正如花开如约而至。

「春日珍爱心动馆」贴吧盖楼挑战,连续挑战心动打卡即有机会赢得千元红包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在盖楼挑战中,百度营销依托百度文心一格AIGC创作能力,与贴吧社区盖楼互动的形式形成良性互动,用户在珍爱心动盖楼帖子下回复“春日心动在珍爱+任意珍爱宣言”并@贴吧大艺术家 即可获得AI生成的定制珍爱美图一张,互动形式新颖有趣又科技感满满。

百度与珍爱、用户共创了一批优质的AI绘画作品,让品牌方化身为知心伙伴,为年轻单身群体发声,提供交友相亲的可靠平台,成为新一代脱单神器!

此外,用户还可以参与「春日珍爱心惊喜」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到小度降噪智能耳机、无线蓝牙键盘等心动好礼。

 共赴春日,绽放心动,百度营销“春日心动季”圆满收官

线下萝卜快跑“珍爱主题车”,拓展营销边界,品牌落地让心动触手可及。

截至2023年1月底,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超过200万,保持了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地位。此次春日心动季,百度营销携手珍爱在全国6座城市——上海、广州、深圳、长沙、重庆、合肥——打造萝卜快跑珍爱主题车,活动期间偶遇主题车的用户,即可获得珍爱惊喜好礼一份。

追寻真爱恰似这样一场未知的旅行,而珍爱正在为用户带来春日惊喜和感动。春光很美,愿每一场旅途都有不一样的心动惊喜。

 

春天很美,“樱”你而心动

作为上海赏樱最不能错过的地标级公园,每年春天,顾村公园内110个品种、16000余株樱花相继绽放,呈现出一派春日人间盛景。

3月25日~26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指导,顾村公园支持,百度营销春日心动季来到上海樱花节。在活动现场,春日心动季设置了「心动许愿墙」、「春日心动时刻」、「心动合影」打卡等体验活动供游客赏玩。

现场游人如织,在身穿汉服的工作人员指引下,游客纷纷在许愿墙挂上自己的心愿,为新的一年祈盼好彩头。顾村公园满树花荣灿若云霞,樱色赠人落地成诗,目光所及皆浪漫,游客与家人、朋友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春日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共赴春日,绽放心动,百度营销“春日心动季”圆满收官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被春天激发的心,让我们一起加入“春日心动季”,共赴春日,绽放心动!

对百度来说,基于百度系平台流量充沛的内容生态,充分整合百度APP、百度贴吧、百家号等平台产品,联动百度AI数字人资产,打造百度营销整合活动IP,从而实现品牌传播、百度内容生态建设。

对品牌来说,通过聚焦春日营销场景,在多样营销玩法中快速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认知度和好感度,从而达成品牌节日营销的目标。对用户来说,通过春日心动季线上和线下定制活动,多场景多维度沉浸式体验春日美好,分享春日感动,实现用户需求满足,激发情感共鸣。

 

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发挥平台价值,充分串联平台、品牌和用户,打造更多打动人心的创新营销I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