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茶集团领导莅临团采科技调研,共商茶产业数字化发展

资讯 TOM    2023-04-03 18:09

近日,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飞,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玉泊领导一行到团采科技调研,共商茶产业数字化发展。并与团采科技就深化了解、增进互信、扩大交流合作展开座谈,共同探寻茶产业数字化发展思路,推动双方高质量共赢发展。

中茶集团领导莅临团采科技调研,共商茶产业数字化发展

对于团采科技创建初衷、茶产业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理念。吴飞表示,“三茶统筹”是新时代我国茶产业的发展战略,也是中国茶产业现今以及未来发展的动力与方向。日前发布的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建设农业强国的5个关键指标是“供给保障强、科技装备强、经营体系强、产业韧性强、竞争能力强”。就明确指出了科技兴茶的重要性。

中茶可以发挥自身茶园基地优势,逐步建立产品可溯源管理体系,努力做到一杯好茶从茶园开始。借助团采数字化茶产业供应链模式,共同带动茶产业振兴,成为重要助推力量。

团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团采),是数字化茶业供应链平台,目前已经和中茶、大益、八马茶业、华祥苑等多个知名茶企深度合作,平台旨在为广大茶商提供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品牌茶产品经销、产地原料茶直供、OEM自主品牌定制、仓储&物流一站式管理等五大数字化供应链服务。

中茶集团领导莅临团采科技调研,共商茶产业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企业,数智化是当下商业环境下最大的确定性,只有拥抱数智化、拥抱大数据,才能成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茶集团领导莅临团采科技调研,共商茶产业数字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