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品蓓康僖&抖in宝贝计划溯源季,探寻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

资讯 TOM    2023-04-15 18:22

随着国人的育儿观念的改变,90后、00后新生代父母养娃更科学精细,他们在奶粉选择和消费上更注重品质、安全和品牌,讲求奶粉可溯源。面对这一消费需求的转变,宜品蓓康僖快速响应抖in宝贝计划安心溯源季活动,开启了2023年的溯源首发。

4月10日-4月19日,宜品蓓康僖开启了以“探险吧纯羊大真探”为主题的溯源探秘活动,为消费者打造“0距离”参观互联网智能化工厂的机会。

宜品蓓康僖&抖in宝贝计划溯源季,探寻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

据悉,本次溯源,宜品蓓康僖将围绕消费者关心的生产环节,不含1滴牛乳成分的配方、工艺开展溯源活动,将宜品蓓康僖生产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展示给消费者,让每一个想要了解宜品蓓康僖生产情况的人,可以随时观看生产的真实信息,打造真正的“透明工厂”。

通过活动发现,宜品蓓康僖这次的溯源活动,不仅有百万级粉丝萌娃KOL助力,更推出了王牌溯源直播间、溯源特色贴纸挑战赛等创新玩法,调动母婴博主、萌娃达人等内容创作者的积极性,同时结合透明工厂、纯羊奶科学检测、云监工等溯源动作,构建丰富的内容消费场景。

 

百万级KOL齐聚青岛溯源,展开站内强势传播

抖音百万级粉丝萌娃达人齐聚青岛,前往宜品蓓康僖互联网智能化工厂,进行深度溯源探访。并通过设置寻宝环节,让达人萌娃沉浸式体验羊乳博物馆、互联网智能化工厂、研发实验室、微缩牧场、羊乳科技馆、羊乳博物馆等场景。探寻宜品蓓康僖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并让萌娃达人们利用视频镜头,透明化记录奶源和生产全程,向消费者传达产品的质量优势,展开站内外强势传播。

宜品蓓康僖&抖in宝贝计划溯源季,探寻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

 

上线#探险吧纯羊大真探,抖音挑战赛,瓜分10万现金大奖

据悉,除了萌娃达人,本次溯源季还上线了#探险吧纯羊大真探 纯羊主题挑战赛,通过定制创意贴纸形式云溯源,不仅可以让宝妈和孩子们能化身大真探,一秒穿越宜品蓓康僖工厂云参与奶粉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探秘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还能瓜分10万现金大奖。实现品牌的强势曝光,促进品牌和用户之间的更进一步互动。

宜品蓓康僖&抖in宝贝计划溯源季,探寻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

 

邀约头部带货主播开启奶粉专场直播,实现营销全链路

为了实现场景营销全链路,更直观展示纯羊不含1滴牛乳理念,宜品蓓康僖邀约玥玥妈、拜托了念念妈等抖音头部带货主播,在活动期间开启奶粉限时购专场直播,通过主播实地溯源+直播双模式,将宜品蓓康僖的配方、纯羊品质更直观的展示给消费者,实现营销转化。并通过官方账号自播直播间进行安心溯源季专场直播,用户完成看播即可瓜分10万现金大奖、纯羊豪礼。与此同时,宜品蓓康僖还推出了安心溯源季线下森友会亲子互动玩法,让孩子们体验自然,感受健康亲子生活。完成一次从品质认证、口感满足到营养提升再到理念心智影响的进阶。

宜品蓓康僖&抖in宝贝计划溯源季,探寻不含1滴牛乳的纯羊秘密

母婴产品有迹可循,品质安全有保证,无疑是一剂强有力的“信任剂”。宜品蓓康僖更是深谙此道,此次透明工厂工艺、配方溯源让这届新生父母格外关注的产品品质与安全问题变得更加直观与可视化,也让母婴人群与母婴品牌的信任纽带变得更加稳固。

挑战赛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4月19日前,用户可前往抖音搜索 #探险吧纯羊大真探参与拍摄任务,瓜分现金大奖,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