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解锁“品牌+IP”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23-04-27 15:09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购买选择有了更高的了解与更深度的思考,希望与品牌有更多的互动交流。同时,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健康意识的大幅提高,健康话题的关注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一切的变化都要求企业在营销上更加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以及运用更创新趣味的营销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在这个大背景下,作为家居行业营销先驱的云峰莫干山重启第二届超级品牌日,通过“品牌+IP”的营销创意,延续惠民让利,普及全民ENF级环保家装的理念为家居品牌IP营销竖立起一个路标式站牌。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解锁“品牌+IP”营销新玩法

 

莫干山超品日IP已形成

此次第二届超品日,云峰莫干山营销链路可谓是可圈可点,不仅融合创意短视频等新营销方式,为家居营销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系列漫画形式的叙事插画海报也是大放异彩,青春、趣味的风格调性持续收获关注和流量的同时,打破了家居企业传统营销“保守、刻板”的标签,并逐渐在年轻群体中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解锁“品牌+IP”营销新玩法

 

创意营销出圈

相比传统媒体营销,云峰莫干山借力超品日大IP赋予了营销更多的人格魅力,也与消费者的互动变得更加高频与活跃。在取得高转化率的同时,云峰莫干山以消费者的价值观和需求观为基础,通过针对性内容输出品牌与IP的双重价值观,从而达到认同营销、认同品牌的效果,将其发展成为忠诚用户。

除了赋能品牌大IP外,云峰莫干山借由这场品牌促销活动解码了对“健康环保家居”的深刻理解,以实实在在的让利助力国人打造健康家,积极推动家居行业ENF级转型升级和环保标准的迭代更新。

一直以来,云峰莫干山践行环保底色,致力于解决当前消费者在家居环保方面的诸多痛点,从开创了中国环保的E1时代,到自主研发无醛生物胶让中国板材行业进入了E0时代,再到推出豆茵板开启ENF级时代,云峰莫干山持续引领家居行业的健康环保标准不断向前发展,让绿色环保家居走入了千家万户。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解锁“品牌+IP”营销新玩法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解锁“品牌+IP”营销新玩法

 

构筑高颜值环保家装体系

未来,云峰莫干山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深耕品牌IP+健康人居,强强联合实现1+2>2的优势聚合营销,以品牌自身之力,唤醒行业环保革命,带来质惠健康好家装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颜值、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