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一度妈圈大会开启,「在星图看四季」5月教你花式宠妈!

资讯 TOM    2023-04-28 18:34

一年一度妈圈大会开启,「在星图看四季」5月教你花式宠妈!

母亲节,是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也是品牌营销的重要节点。品牌借助达人营销优质内容,能展开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在母亲节传递有情感温度的品牌理念。在巨量星图,母婴亲子垂类达人百花齐放,正为母亲节源源不断地输出优质内容。

自2022年起,巨量星图推出热点生活方式营销IP「在星图看四季」,联手平台内容创作者共建优质种草内容,帮助品牌捕捉热点话题,开拓新的营销场景。

今年母亲节,「在星图看四季」IP携手读书郎、YeeHoO英氏洗护、兔头妈妈、惠氏启斌等众多品牌,联合打造母亲节话题活动——#一年一度妈圈大会,依托巨量星图母婴亲子赛道优质达人资源和行业影响力,通过“聚集优质画风达人+互动玩法+抖音流量加持+社媒矩阵”等多场景传播覆盖,以主题投稿及互动玩法,召集平台母婴亲子、时尚穿搭&美妆、生活随拍等多赛道内容创作者共同发声。

活动提供了四大内容赛道——“当妈前VS当妈后”、“不只是妈妈”、“当妈妈的高光时刻”、“辣妈“辣”么美”,以“当妈前VS当妈后”为例,内容创作者可分享自己当妈妈/妻子前后在消费观念、生活方式、穿搭妆容、家庭关系等方面的改变,打造一个充分展示年轻化、精致画风的新生代“妈圈”舞台。

如内容创作者@天天的一天到晚 分享了一家人出门购物的互动瞬间,记录天天母女俩参加颁奖典礼的“高光时刻”。@吴雅婷Iris 则在视频中表达了“30岁是人生的开始,更是理想中18岁”的感悟,呼吁女性活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内容创作者@米娅有点甜 以假期出游拍美照的出图攻略为例,鼓励当代女性做更好的自己。

一年一度妈圈大会开启,「在星图看四季」5月教你花式宠妈!

除众多内容创作者外,读书郎、YeeHoO英氏洗护等知名品牌也纷纷响应本次#一年一度妈圈大会的活动,推出系列专题活动,吸引多领域内容创作者进行创作分享和品牌种草。

读书郎大屏Al学习机聚焦妈妈群体,与巨量星图共创#一年一度妈圈大会,发起#学习规划好爸妈没烦恼 话题,呼吁众多宝妈关注孩子学习规划,读书郎清北学霸真人规划,提分有方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实现全面发展!

高端母婴品牌YeeHo0英氏洗护,发起#晒后用英氏太空霜 话题,鼓励妈妈们用镜头记录孩子护肤时刻,守护孩子的快乐天性。

为鼓励更多潜力内容创作者及用户展示作为母亲或自己母亲相关的精彩内容,活动特别设立最出圈、爆款VV、潜力TOP作者激励等奖项;活动期间带官方话题 #一年一度妈圈大会 发布符合要求的视频/图文内容,单人最高可获一万元DOU+等奖励!

巨量星图营销IP「在星图看四季」通过对消费者心理的长期洞察,打造热点内容,集聚平台达人资源,为品牌提供节点营销新打法。即日起,上抖音搜索话题#一年一度妈圈大会,参与巨量星图多样玩法,和众多内容创作者一起,为母爱发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