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岛太阳堂荣获国际奖项“蒙特奖”,参与产品统统获奖!

资讯 TOM    2023-04-17 14:16

近日,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暨“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正式颁布了2023年第62届的获奖名单,共有90个国家、1000+企业、3000+产品参选,其中,宝岛太阳堂参与产品统统获奖,标志着宝岛太阳堂的专业品质被认可,并开始向品质化、国际化不断迈进。

 宝岛太阳堂荣获国际奖项“蒙特奖”,参与产品统统获奖!

创建于1961年的MONDE SELECTION译为“国际蒙特奖”或“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是由欧洲共同体(EU)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的一个国际级别的品质评鉴组织。

据悉,国际蒙特奖的评选过程非常严格,参与评选的产品经由各界知名专家组成70人独立评审团,例如米其林星级厨师、欧洲白厨帽协会成员(Euro-Toques)、比利时知名美食机构Mastercooks成员和专业美食评论家,通过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4个月的综合考量,并予以评定和打分,最终来判定产品是否达到国际食品评价标准的要求。

 宝岛太阳堂荣获国际奖项“蒙特奖”,参与产品统统获奖!

宝岛太阳堂来自中国台湾省,品牌故事起源于1947年,三代传承,秉持匠心制作之道。此次宝岛太阳堂的获奖产品宝岛太阳饼、凤梨酥、宝岛3q饼在原料、工艺、口感、营养、包装等方面实现了新的升级,并且在原料上采用甄选优质原材料,从源头上就为产品奠定了品质的基础。

 宝岛太阳堂荣获国际奖项“蒙特奖”,参与产品统统获奖!

凤梨酥是台湾省的传统风味,没有神秘配方,只有祖辈留下的几道繁琐工序;宝岛3Q饼也是台湾省传统小吃,因层次多,馅料丰富而闻名;太阳饼是台湾省最有代表的特产之一,因其特殊的工艺和配方比例,将油皮和油酥经过多层次的杆褶结合才造就“酥而易碎”,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考验做饼师傅的手艺。此次3款产品均获得高度认可,彰显了宝岛太阳堂的产品品质。

宝岛太阳堂自有工厂,可根据不同需求定制不同糕点等,口味、样式研发到包装设计一站式服务,并凭借自有品牌IP文化链接各行业资源,拥有在国内拥有400+网点,遍布全国45+城市,成绩有目共睹。

 宝岛太阳堂荣获国际奖项“蒙特奖”,参与产品统统获奖!

本次获得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的认可,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获得荣誉后的宝岛太阳堂会继续坚守初心,把产品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在品牌中持续发力,以品质引领发展,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