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客掌心锁V5颜值实力派,漂亮的安全卫士

资讯 TOM    2023-04-06 11:37

“安全卫士”,或许是对智能门锁的最高赞誉:不仅安心,而且贴心。而鹿客新品,又为这个称号,增添了几许分量。

3月21日,鹿客2023全球旗舰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掌心锁V5”作为高端旗舰新品正式发布。更高的安全性、更暖心的细节,都让该新品备受关注。

采用先进掌静脉与结构光3D人脸识别技术,掌心锁V5让身份识别精度再创新高,虚假报警、液晶大屏以及四重室内智能防护,全方位贴心保护家庭安全。

掌静脉误识率低,比人脸、指纹更安全,为了给用户更快更准更安全的识别体验,鹿客与腾讯云旗下优图实验室深度战略合作,共同研发了创新的掌静脉识别技术,并率先应用在鹿客掌心锁V5系列产品上。

掌静脉识别是透过手掌皮肤表面识别整个手掌的静脉血管图像,不仅难窃取、难复制,且识别信息量大,识别五万余个掌静脉信息点和五百多个特征点,可以精准区分双胞胎,安全性是所有识别方式中最高的,金融支付级,比人脸更快更准更安全。

结构光3D人脸识别,比双目更安全。除了掌静脉识别,鹿客掌心锁V5 Max还配置了结构光3D人脸识别,与iPhone手机上的人脸识别算法一样,采集人脸部30000个散斑点的信息,毫米级测量面部1000个以上三维信息,进行三维建模,真实还原人脸,比市面上普遍的双目3D人脸识别更准更安全。女生妆容百变,夜晚楼道昏暗,都能轻松识别。

安全,明察秋毫、安心,防患未然,多重安全保障,更加放心。

鹿客掌心锁V5产品搭载170度超广角摄像头,猫眼采用AI人体侦测技术,门外有人出现立即抓拍录像,0.36秒的启动速度,没人能躲得过。2K超清影视级画质,配合红外夜视,白天夜晚都能明察秋毫。内置4英寸IPS液晶大屏,开门前就看清谁来了,方便老人小孩及全家查看,让开门更安心。

5重安全隐患主动告警,离家时门如果处在虚掩状态,门锁会在3秒内之内发出报警提示音,同时向手机发送提醒。匆匆出门,也不用担心门没锁好。同时,门锁被撬、门前有人逗留、多次试错、门锁低电量等均会本地及远程告警提醒。

4重室内智能防护,居家更安全,儿童锁功能:打开童锁后,需要握住把手正面感应区+连续按2下把手背面感应区才能开锁;双重感应功能:防止宠物误开门,握住把手内侧感应区(保持皮肤接触)不要松开,按下表面开锁区域开锁;机械反锁功能:当独居者更安心;紧急开锁:发生消防危险及停电情况,仍可一步机械开锁。

颜值与实力的碰撞融合,将会擦除怎样的火花?也许,这就是鹿客掌心锁V5,带给我们的答案。

 鹿客掌心锁V5颜值实力派,漂亮的安全卫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