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27年老品牌伊威超级辅食工厂开启溯源之旅

资讯 TOM    2023-04-18 16:14

辅食安全一直都是所有父母最关心的话题。自2018年辅食新政颁布之后,辅食行业整体进入快车道,新生代网红品牌如雨后春笋纷纷冒出,辅食行业竞争逐步加剧。其大多借助资本的引入,疯狂扩张,以代工模式生产,通过概念炒作、广告刷屏等多种营销手段,影响父母们对辅食品牌的选择,疯狂扩张。

现如今,随着网红辅食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不断被投诉产品质量不合格、销售过期产品等系列问题,新一代宝妈对辅食产品认知逐渐觉醒,为孩子挑选辅食更严谨、苛刻,较真的宝妈们更多开始关注食品生产、供应链稳定性等方面的问题。

 

工厂溯源,伊威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

3月31日,知名母婴行业媒体——母婴行业观察走进了伊威的“超级辅食工厂”进行产品溯源,通过直播近距离观察生产车间、实验室、展示中心里的生动细节,并深度对话伊威总经理庄莉莉。此次溯源活动获得了数万网友的关注,让无数宝妈家长看到了伊威超级辅食工厂如何运作。

 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27年老品牌伊威超级辅食工厂开启溯源之旅

开放工厂进行溯源,是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亲眼见证生产过程、全方位验证伊威品质承诺。消费者可以直观看到伊威对原材料、工艺、检测的高标准严要求,让食品安全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可以亲眼看见的安心。

一直以来很多父母对辅食原材料是否安全、是否代加工并不清楚。但随着行业监管趋严、用户需求迭代以及产业逐渐成熟,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辅食,需要有安全生产工艺、严苛的检测标准以及强大的供应链实力支撑。此次走进伊威超级辅食工厂,是对消费者关于辅食品质担忧的最好回应,真正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

 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27年老品牌伊威超级辅食工厂开启溯源之旅

 

超级辅食工厂,对消费者而言意味着什么?

在婴幼儿辅食行业,网红品牌代工是普遍现象。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产品品质问题投诉屡见不鲜的原因之一。大部分初创企业没有足够耐心去深耕产业链,正因如此,拥有国内最大的婴童辅零食工厂,对产业链的极强把控能力,也是伊威与众多竞争对手拉开距离的壁垒。

规模化,品类全。伊威工厂总投资10个亿,总面积超13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婴童食品工厂,拥有3大智慧生产基地,12条产品生产线,涵盖肝粉、米饼、面条、米粉、肉松/肉酥、脆片、饼干、虾片、磨牙棒、鱼肠等多个婴童食品细分类目,在生产规模、品类覆盖上目前伊威在国内辅食界具有领先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多样性、高品质需求。

现代化,更智能。伊威超级工厂是国内数智化生产的前沿代表,拥有国内第一条全智能米饼生产线、国内唯一的自动理料线、独家肝粉离心雾化工艺,独家米粉瞬间熟化工艺,独家6道高压揉擀和面工艺等众多独家工艺和11项专利技术,且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等同于医药级)。在这些先进生产线的支持下,伊威能够紧跟消费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提供更适合宝宝需求的产品。

重检测,更安心。伊威斥巨资建设了2大实验基地,从日本、德国等进口顶尖检测设备,检测项目从营养成分检测到有害重金属、致病菌等,多达50多种,不仅针对产品出厂做检测,原材料也对做相应监测,即便产品出厂上市后,还会留样追踪产品营养成分的保质情况,只为让宝宝吃的每一口辅食都安全放心。

 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27年老品牌伊威超级辅食工厂开启溯源之旅

 

面向未来,引领国货辅食品质增长新时代

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新一轮辅食品牌竞争的焦点更集中在品质的竞争,对于伊威这样自有工厂,并且在辅食行业已经从业27年的辅食品牌而言,新一轮的战役才刚刚打响。正如伊威总经理庄莉莉在表示:“母婴行业从来不是一个暴利行业,真正需要从业者沉下心来,做好产业链做好产品、做好上下游紧密连接。”

 打响“辅食品质之战”第一枪!27年老品牌伊威超级辅食工厂开启溯源之旅

近年来,伊威的零辅食也越来越赢得市场认可,稳步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策略,伊威产品已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布局超10000+母婴门店。此次“走进伊威超级工厂”溯源活动,让消费者洞悉每一口辅食诞生背后的匠心与坚守,更让消费者提振对国货辅食的信心

展望未来,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整合母婴辅食上下游供应链资源,生产更优质、更营养、更安全的辅食,引领国货辅食高质量发展新世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