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资讯 TOM    2023-04-08 15:55

作为三年疫情全面放开后的首个糖酒会,尤其是伴随着经济复苏与交流恢复,这次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必将是人气火爆、新品频出,各大酒企品牌“神仙打架”的一届。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基于这种高预期与高人气的判断,许多酒企品牌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作为特香型开创者的四特酒正是其中的代表,以全系产品“高调”亮相成都,为今年的“蓄势起航、奋进新征程”开一个好头。

 

全系出击,更价值的特香来了

据悉,今年四特酒将品牌秀场设在了有“糖酒会酒类金三角酒店”之称的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酒店。4月7日至11日,在酒店二楼休息区,“四特酒+四特东方韵”主副双品牌下各大品系将集体亮相,分别为: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二十年限量版代表的高端年份系列、四特生肖酒系列,定位高端的天工1972领衔的天工系列、四特十五年系列,以及经典大单品四特东方韵系列。

相比以往,定位中高端经典产品的春糖展示和合作推介,可以看出,今年四特瞄准的是与酒商实现更高质量、更强市场的合力迸发。

而就在今年年初,四特酒公司召开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昶也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他表示,今年是四特统一思想,蓄势、赋能、不畏艰辛、轻装上阵迈向新征程的一年,为实现“卖优酒”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四特要优化产品结构,强化主品系的战略主导地位,通过讲好四特故事,持续提升品牌势能,强化市场竞争力。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因此,这个春糖,千元特香老酒“天工1972”领衔的四特中高端产品梯队,向全国酒商释放的招商、价值窗口,不仅是一次品牌士气的聚集,更是四特今年升级“更高质量”发展新信号的发射塔。

值得注意的是,酒店展期间,四特酒高层管理团队也将在天堂洲际酒店二楼,静候全国经销商,期待能与认同品牌发展理念的优质酒商,共商特香发展之道,共赢差异化品类发展红利,共享财富新商机。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赢战2023,为什么是四特?

廖昶指出,“2023年,四特全体员工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底气,抓住机遇、轻装上阵,酿好酒、储美酒、卖优酒,集结力量发起攻势,实现新一年品质的提升和销量增长。”

而对于酒商来说,选择四特的核心竞争优势,首先在于个性化的特香品质。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作为12大国标香型之一的开创者,四特酒素以“浓头酱尾中间清”、“一口三香”的“特香”品质口感而闻名。当下,随着多元化消费崛起,彰显个性、品质的小众香型越发受到消费者青睐,手握国标、具有差异化口感的四特,在中高端消费圈层自然也就更具竞争优势。

其次,从品牌上来说,创建于1952年的四特酒,曾是我国经典国货品牌代表,拥有丰富的可挖掘品牌故事基因。上世纪,四特酒曾因多次受到称赞而名声大噪,热销国内外。这种上层引领、品牌“软实力”,为四特埋下了“全国化、高端化”的种子。

最后,四特是具有长期主义竞争优势的优秀品牌酒企。

对于酒商来说,拥有稳定的优质酒体、坚定的战略定力、合适的系统配套、长期深度执行的酒企,才是值得跟随、合作的优秀酒企。2022年全面跃升,正在迈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四特,就彰显出了这样的特质。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据悉,今年四特酒业将围绕提质增效,重点开展以下3项工作:

一是聚焦消费培育,占领消费者心智。今年四特将多维探索与消费者建立联动的方式,做到消费者培育有动作、有质量、有效果。

二是深耕经销商管理,强化厂商协同。四特酒将加速布局相当数量的经销商至各个单元市场,站稳招商这块“高地”,同时注重超商、大商及样板市场培育,实现经销商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三是提升品牌势能,讲好四特故事。就在前不久,四特刚刚在抖音刮起了一场特香风暴。

从白酒类专业测评达人到带货达人,从江西本土生活博主再到旅行摄影博主,@飞哥文化、@老朱聊酒、@飘香堂、@多多喂、@刘家二女发现大美江西、@南昌大鹏小吃货、@南昌加个鸡腿、@冰晴玲、;@阿志、@孙思秒Ryan等影响力博主,对四特产品的真实测评、情怀故事的讲述,以及在四特酒厂实地参观游览的视频,成功让四特星级酒持续霸屏抖音话题榜,在全网收获了超百万次点击率,数万次点赞转发好评,展现了四特的品牌活力和“吸粉”潜力。

全系产品亮相春糖,四特打响2023提速战!

升级之战,四特势在必行。在剑指全国市场的征程中,此次亮相春糖的产品矩阵足已见其坚定的态度。4月7日-11日,四特酒期待与全国各大酒商来一次美丽的相遇,用一杯“清香醇纯”,致敬五湖四海。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酒店2楼休息区,四特酒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