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支持中国生态转型 苏伊士与万华化学及中铁上海工程局正式签订海水淡化合作项目

资讯 TOM    2023-04-10 10:52

近日,苏伊士与中国合作伙伴万华化学集团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签订海水淡化合作项目,此举进一步扩大三方在环保领域的合作,苏伊士也将借此合作进一步支持中国的生态转型。

苏伊士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冰岚表示:“此次签约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们感到非常振奋。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环保企业之一,苏伊士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根基。我们已成为客户和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与中国30多个主要城巿和地区的市政和工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健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服务行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今天在三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苏伊士正式与中国重要合作伙伴签署新的合同。苏伊士在过去的160年里提供必要的基础服务,保障并提升我们业务所到之处的民生福祉。我期待着把我们与万华和中铁在山东的此次合作打造成中法环保合作的新典范,为两国的生态转型合作和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万华化学集团董事长廖增太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我们与苏伊士过去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苏伊士是一家非常出色的企业,他们的专业技术和卓越的服务,为万华很多项目的成功和发展作出了优秀的贡献。我希望此次海水淡化项目能够成为又一个标杆和‘灯塔’项目。”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董事长王建营表示:“今天我为我们三方深化合作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和万华一起,与苏伊士继续精诚合作、紧密合作、广泛合作和长期合作,在基建、环保等多个领域上取得更多卓越成果。我们相信,通过合作,我们一定能够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伊士与全球化工品牌前25强企业万华化学集团在2017年至2022年已在四个重要的水处理和污水处理项目上携手合作。此次山东烟台蓬莱海水淡化项目,苏伊士将为其设计并建造一座日淡水产量为10万吨的高工业标准反渗透海水脱盐工厂。

该项目将在各方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结合世界500强企业中铁股份全资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强大的建设能力,在节约稀缺的淡水资源的同时,提升当地水生态系统韧性,助力万华及其工业合作伙伴实现生态转型。

苏伊士在海水淡化领域已拥有50年的丰富经验,于澳大利亚建造了全球最大的反渗透海水淡化厂之一 —— 维多利亚海水淡化厂项目,而后继续加快其在南半球领先的业务布局。此前,苏伊士于2006年在珀斯开发的海水淡化项目每年为超过 200 万人提供超过 450 亿升洁净的饮用水。

在中国,山东烟台蓬莱项目成为苏伊士在全球最大的工业领域海水淡化项目,同时也是其在中国的首个海水淡化项目。这标志着苏伊士在中国海水淡化市场的一次突破,也是其在中国发展迈出的新步伐。

此次合作不仅扩大了苏伊士与万华、中铁的合作范围,同时彰显了三方在打造绿色产业生态体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国的生态转型。这也是苏伊士和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协助中法两国实现共同愿景的又一次重要体现。

 

苏伊士在亚洲:

苏伊士约70年前进入亚洲市场,起步于东南亚,继而扩展至中国的发展也近50年。苏伊士在亚洲拥有逾6500名员工,已建成600多座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向逾2500万人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服务,为18个工业园区提供环境服务。

在中国,苏伊士被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也是引领亚洲环保行业的标杆。如今,苏伊士与各地市政和工业客户的合作项目遍布中国30多个主要城市和地区,在澳门运营中国水务行业的第一个PPP项目,在上海运营亚洲最大的危废处理设施之一,在重庆的投资逾40亿元人民币。

积极支持中国生态转型 苏伊士与万华化学及中铁上海工程局正式签订海水淡化合作项目

苏伊士与中国合作伙伴万华化学集团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正式签订海水淡化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