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娜丽莎瓷砖获佛山南海“经济突出贡献龙头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3-05-26 13:44

2023年3 月27 日,佛山市南海区 2023年企业家大会在美丽的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隆重召开,对 2022 年经济突出贡献龙头企业、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进行授牌。蒙娜丽莎等一批企业获得南海区“经济突出贡献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蒙娜丽莎瓷砖获佛山南海“经济突出贡献龙头企业”称号

作为南海本士制造业的杰出代表,蒙娜丽莎集团的发展得益于南海区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和自身对高质最发展的“完美”追求。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蒙娜丽莎集团坚持艺术化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独特路径,为南海制造业乃至中国建陶产业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增长路径,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未来,蒙娜丽莎集团将继续秉承“美化建筑与生活空间”的经营理念,为员工、客户和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为南海区经济发展做出蒙娜丽莎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