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出品源头直供 “中企红私定”破圈白酒产业内卷

资讯 TOM    2023-05-15 10:55

随着2023年的到来,数字中国的呼声越来越高,数字经济以渗透到各领域产业。各行业的运营模式都顺势其浪潮,加入到数字化转型的阵容之中。

作为国内重要的民生产业,传统白酒行业经过疫情三年的洗礼,同样催生出新的销售模式,从传统的线下门店分销,逐步转变为线上联动线下,迎合新消费市场。而面对日益变化的新消费理念及消费场景,只是渠道的转变,还不足以立足新市场。

需要从业务的运营模式、产品的设计打造、产销供应链的优化及终端消费市场的结合等角度出发,满足当下目标人群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并且,在调动消费市场时,带动国内白酒产业众多的中小微终端进行数字化赋能升级。从而整体提升国内白酒产业的全数字化转型。

五粮液出品源头直供 “中企红私定”破圈白酒产业内卷

中企虹酒业,作为国内资深的数字化酒业产销供应链运营方,深耕行业与国内多家知名酒厂、酒企,建立了战略等级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数字化经济的背景下,2023年整合知名头部酒企及专业SAAS+供应链技术团队推出旗下白酒私人定制品牌“中企红酒品私定”平台。通过白酒私人定制模式,为新消费人群提供更佳个性化、智能化及性价比的中高端白酒消费体验。

 

“酒厂直供、全域销售、无需囤货、流程简易”

同时,通过其SAAS+供应链体系,基于数字化技术赋能,为国内众多中小微企业打造新商业模式——白酒私人定制。“酒厂直供、全域销售、无需囤货、流程简易”,中企虹酒业私人定制业务模块的设立,为拓展国内白酒市场在数字经济下的创新模式找到新的突破口。

通过数字化的系统搭建及供应链的环节优化,“中企红私定”已经为商业合作伙伴解决了库存囤货、运营缺失、地域覆盖、销售场景、售后服务、流通物流等传统白酒经销弊端。针对参与“中企红酒品私定”项目的合作伙伴来说,加入后只需完成一个环节——人脉资源整合,即可撬动白酒产业的新蓝海市场红利。

五粮液出品源头直供 “中企红私定”破圈白酒产业内卷

 

强强结合,携手共赢

作为国内白酒私人定制的头部运营平台,中企虹酒业基于与五粮液深厚的供应链体系合作,破圈白酒行业营销理念,以场景化营销及“一站式定制”为运营核心。以五粮液出品的私人定制产品模块为业务基础。加入“中企红私定”品牌的商业经营伙伴可根据消费终端需求,灵活个性化定制酒品。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定制产品的品质,中企虹酒业加强生产端的监管与质量的管控。全部私定酒品,均具有可溯源的产品生产链路,保证酒品质量与品牌。使消费用户既可以享受私人定制的高端感,亦能得到酒品安全的保障。为经营端商业伙伴,提供最强业务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