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开启第二届健康漆节 携“超健康校园涂刷”公益活动走进乡村小学

资讯 TOM    2023-05-16 13:56

夏季高温通风的环境,有助于墙面干透、漆膜成型,也是家装涂刷墙面的最佳时机,但消费者往往头疼于新房装修甲醛超标气味大、不环保不健康,老房刷新施工难、家具保护与房屋清洁不到位等系列问题。5月16日,以“刷新健康家”为主题的京东第二届健康漆节正式开启,通过一站式刷新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轻松焕新健康家。

活动期间,京东不仅联合立邦、多乐士、三棵树、雨虹等大牌,为消费者奉上百款特惠超值健康乳胶漆、超省心墙面涂刷24小时内上门服务,还特别推出健康校园涂刷公益活动守护孩子成长。即日起至5月20日,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健康漆节”即可直达会场,享受每满200减30、至高24期免息等超值福利。

 京东开启第二届健康漆节 携“超健康校园涂刷”公益活动走进乡村小学

相关调查报告显示,八成以上消费者装修时更看重健康环保和品质,其中,更健康的墙面材料尤其受到关注。贴合绿色环保家装需求,京东联合立邦、多乐士、三棵树、科顺等大牌围绕无甲醛、无异味乳胶漆类商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本届健康漆节期间,携手为消费者带来包括50余款新品在内的百款特惠健康漆商品。

为方便消费者直观了解产品健康特性,节省决策时间,京东健康漆节特别围绕产品环保认证等级、功效特点等展开精细化推荐。比如,夏季闷热易潮,针对南方家庭尤为注重的防潮、防霉需求,由京东联合科顺推出的专属超值新品——科顺K11厨卫通用防水涂料,拥有法国A+环保认证,能有效避免墙面、地面出现细微裂变,新品特惠199元;具有防霉净味功效的三棵树室内云绘竹炭五合一墙面漆,价格从1099元直降到879元。

贴合众多家庭关心的抗甲醛、抗菌功效,京东健康漆节甄选多款大牌新品、爆品打出震撼价:原价1599元的多乐士致悦内墙乳胶漆,具备优秀的抗甲醛、抗菌特质,活动期间到手价仅899元,几乎相当于五折;原价979元的多乐士竹炭抗甲醛五合一乳胶漆,能有效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到手价仅为799元。另外,适合消费者DIY涂刷的德高臻水性美缝剂,如误涂皮肤、衣物也易于清洗,到手同样接近半价。

 京东开启第二届健康漆节 携“超健康校园涂刷”公益活动走进乡村小学

考虑到消费者“即买即刷”的迫切需求,本届京东健康漆节还同步携手立邦、多乐士等10余个大牌带来超省心涂刷服务,同城下单可享受免费墙地面检测,最快2小时快速响应,24小时内上门服务。目前,超省心涂刷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100余座城市。

在带给广大家庭高效省心的一站式墙面焕新解决方案之余,为了以绿色环保产品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此次京东健康漆节还特别联合多乐士及河北省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打造“星星守护计划”,用健康漆为当地乡村小学进行内外墙翻新和创意涂鸦,并邀请当地爱心人士共同为孩子们刷新健康空间,捐赠爱心学习物资。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看腻了老旧墙面,选择在夏季刷墙不仅工期更短而且效果更佳。即刻来逛京东第二届健康漆节,一站收获更健康的商品、更省心的服务,让你和家人轻松拥抱多彩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