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资讯 TOM    2023-05-05 14:37

五一假期前后,火出圈的淄博烧烤让游客不远千里奔赴“好客山东”,开启一场独具地域特色的寻味之旅。在疫情后的首个暖春,众多餐饮商家都希望能抓住这股“春风”,完成自身品牌的流量转化和品牌跃升。

作为餐饮经营的新阵地,抖音生活服务推出济青创新营销专项「2KM舒食场」,以济南、青岛两地城市营销渗透至山东区域,通过地铁合作、场域打造、矩阵传播等玩法,开启品牌专属美食通道,撬动品效合一杠杆,在“餐饮+”场景下,拉升山东区域整体交易,打造“集食行乐”的元气城市名片。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浸”入餐饮专属通道 集中打卡美食地图

在春日营销的关键节点,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对于餐饮商家来说尤为重要。4月17日至5月2日,「2KM舒食场」携手青岛地铁、通广传媒,为青岛CKA商户定制专属品牌专区通道,通过“攻占”白领群体上下班途经交通要道,极大触发并提振餐饮品牌感知度。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青岛地铁作为当地民众及游客的重点交通工具,其核心大站-五四广场站的优越地理位置及强势客流量级不容小觑。作为多条地铁线路换乘核心站点,五四广场站拥有高密度、高强度的进出站客流,与餐饮行业的高价值人群完美匹配。

「2KM舒食场」选取这一S级站点,设置超180m²的巨幅展示长廊+8封灯箱+16封吊旗,集中展示为专属商户定制的巨幅海报,覆盖双线换乘客群及全部进出站客群,全方位打造出立体沉浸式美食地图,以连贯流畅的设计带来扑面而来的春日清新,引来众多年轻消费群体驻足围观打卡。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为了深入挖掘消费需求、刺激到店转化,「2KM舒食场」与安三胖、大渔铁板烧、韩香福脊骨汤锅等青岛CKA重点商家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专属画面定制,大范围曝光商家团购套餐和品宣信息。打通商户权益的同时,该营销动作也让广大消费者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精准高效地锁定目标美食,一站式解锁“去哪吃”“吃什么”等难题,实现“种草—拔草”的闭环链路。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聚会氛围感全面拉满 立体式盘活生活场域

随着人们的社交需求日渐旺盛,聚会类消费场景热度不断走高。覆盖白领群体上下班通勤场景之外,抖音生活服务「2KM舒食场」还在商圈商场和办公楼宇聚集地,进行线下氛围的打造,加速消费者心智渗透。

在人流量密集的商场内外电子大屏全方位铺展众多餐饮商家的独特风味,规模化卷入美食达人二次创作的热情,从而立体式盘活生活场。此外,基于年轻白领人群日常生活辐射的区域,项目还联动济南、青岛两地核心商圈的写字楼楼宇,在楼宇内部电视、行政电子屏、电梯内电子屏等屏上铺设“吸睛”物料,近距离触达白领群体,拉满休闲区域氛围,打造潜在消费场景,激发消费场域。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矩阵传播加持长尾效应 让品牌热度持续升温

在拥挤的餐饮赛道想要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塑造多元化消费场景,还需要借助线上平台优势扩大品牌影响力。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针对不同商户类型打包专项资源包激励补贴,为商圈新开提供千元冷启资源包,鼓励商户带话题#2KM舒食场 发布探店视频,吸引更多“自来水”跟拍,带动自然流量内容投稿,放大品牌声量。

在大流量和好内容的加持下,抖音生活服务拥有天然的“吃喝游娱购”聚会场景及营销矩阵。除了在内容部官方账号进行矩阵式传播推广,抖音生活服务还与出行打车APP【T3出行】紧密联动,一方面以定向合作商圈、餐饮客户为起始点,发放APP用户打车通补补贴八折券,覆盖T3出行与抖音团购重叠消费群体,以年轻白领上班族为首通过商圈定向驱动餐饮消费;另一方面在T3出行APP和小程序中以高优资源位强势导流,提升「2KM舒食场」在出行消费人群中的感知渗透。

抖音“2KM舒食场”打通济青两地生活场 为山东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从通勤场景、办公场景到生活场景,抖音生活服务「2KM舒食场」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以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区域半径构建营销新场景,通过热点传播打造营销聚合矩阵,让众多餐饮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基于“激发新生活,助力好生意”的使命,抖音生活服务将携手广大商家探索可以实现长效经营的营销路径,在深入洞察中抓住消费者核心需求点,在持续创新中助力品牌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重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