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格格荣膺iSEE全球美味奖

资讯 TOM    2023-05-05 14:39

本届iSEE全球奖共吸引了900余家品牌共2985件参奖案例的报名,自入围复赛后,兰格格“天边的额吉”系列继续高歌猛进,得到了评审组的更多肯定,最终荣膺本届iSEE全球美味奖。

作为食品行业倍受认可,规模最大的综合专业奖项,iSEEAWARD(简称iSEE全球奖)携手顶级烹饪大师、美食家及专业感官评测机构,旨在发现、表彰新食品时代的中国味,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弘扬中国美食文化。

 兰格格荣膺iSEE全球美味奖

兰格格“天边的额吉”系列酸奶自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其草原鲜牛乳发酵、草原工厂直供的特点,产品质地细腻拉丝,口味香浓回甘,草原酸奶特色鲜明,就像草原上的额吉(妈妈)亲自发酵酿制一般。

2022年“618”购物节期间,“天边的额吉”系列更是荣登直播平台品类销冠,如今该系列已发展出原味、0蔗糖、樱花、新疆葡萄等6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的单品,正在发展成为更受欢迎的国民酸奶。

 兰格格荣膺iSEE全球美味奖

作为草原酸奶的代表品牌,兰格格一方面传承草原酸奶的传统工艺,一方面发展酸奶行业核心科技,在成为蒙古族酸奶传统技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基础上,兰格格专注发展自有知识产权菌种,草原采集、草原培育、草原应用的草原益生菌LanggJZ-08就是兰格格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完成开发的自有菌种,已成为行业打破进口垄断的重要突破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