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持续加码科研投入,六个核桃升级助力考生脑营养充沛

资讯 TOM    2023-05-08 09:35

随着高考临近,考生纷纷进入备考阶段,“时间短、任务重”可以说是考生面前的拦路虎,解决难题的唯一出路就是提升学习效率,比如补充脑力、记忆力。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知名企业养元饮品,通过现代工艺推出以核桃为原料的六个核桃植物蛋白饮品,不仅最大程度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还更易为人体吸收利用,提高大脑活力。

养元饮品持续加码科研投入,六个核桃升级助力考生脑营养充沛

 

营养丰富,配方精简,补脑更轻松

我们都知道核桃含丰富的卵磷脂、不饱和脂肪酸,另外还含有多种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可以抗衰老的氧自由基、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核桃含有大量补脑益智的营养成分,如卵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保健作用,非常适合备考学子食用。

多年来,六个核桃始终关注考生脑健康,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其中,六个核桃2430就是结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结果所推出的产品,其不仅每罐含有24g核桃营养,还精简了配方,具有0糖、0香精、0胆固醇的健康优势。同时,六个核桃2430既保留了核桃的天然营养成分,又保留了核桃乳产品的天然味道,让正在紧张备考的学生们可以零负担健脑。

养元饮品持续加码科研投入,六个核桃升级助力考生脑营养充沛

 

真材实料,创新工艺,健脑更科学

为了让每一罐六个核桃的品质均有保障,为了让考生喝得放心和安心,养元饮品从源头抓起,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建立了核桃原材料基地,挑选出优质核桃做为原料。

在生产工艺上,养元饮品不断打磨,自主研发了行业领先“5·3·28”工艺、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并应用于六个核桃2430的生产中。养元饮品的先进技术已将核桃中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释放出更多核桃营养。

与此同时,养元饮品还建立起成熟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不仅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同时还借鉴国外先进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严格控制原料采购、设施设备和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与食品安全质量密切相关的环节,通过环环把控,层层渗透,全方位确保产品品质。

为让考生全力冲刺,六个核桃贴心打造了健脑新方案:每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连续30天,轻松提升记忆力。减轻大脑负担,让学习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