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核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千万成立脑营养科研基金助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

资讯 TOM    2023-05-11 16:28

近年来,各企业都在积极践行自身社会责任、为行业、社会持续输送价值的过程中,寻找适合自身可长远发展的完整体系。4月18日,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创立“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六个核桃捐资千万推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守护国民脑营养,彰显品牌价值。

六个核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千万成立脑营养科研基金助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

据了解,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品品类知名企业,一直以来秉承“提升国民智慧和幸福指数”的品牌使命,坚持将国民脑健康放在发展首位,不断以核桃健脑产品以及健脑科研扶持的方式引领企业发展,助力解决国民脑营养问题。本次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创立“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更是一种具有示范性、实践性的创新举措。

当下,由于人们生活方式发生改变,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日益增大,以及暴饮暴食、作息规律紊乱等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从而引发了许多健康问题,其中就包括“脑健康”问题。目前,大脑亚健康以及脑部疾病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普遍,作为人类探究自身的“终极疆域”,大脑科学也早已被各国列为科技战略重点,国家“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提出将重点布局大脑科学与类脑研究等研究领域。

“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的创办不仅能够进一步推动科研领域的发展,对于抢占国际竞争的技术制高点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为我国大脑研究的发展贡献力量。当然,此举也是六个核桃践行企业责任的进一步深化。基于科研基金,六个核桃将通过搭建国内大脑科研平台和扶持大脑领域相关课题研究,推动健脑产业良性、科学发展,助力国民脑健康的提升。

六个核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千万成立脑营养科研基金助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

六个核桃始终践行“守护国民脑健康”的品牌使命,不仅基于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加持,打造出了满足不同人群脑营养需求的产品矩阵;还与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展开全面合作,不断完善产学研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和课题攻关。

“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是六个核桃在全民脑营养道路上的进一步探索,将为中国脑营养前端科研的建设提供重要支持,也将助力“中国脑科研”向前沿进发,为人类解锁更多脑健康“密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