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资讯 TOM    2023-05-01 15:47

互联网营销独大的今天,以实体经营作为主要营销方式的母婴店是个独特的存在。以实体作为主要属性的母婴店,曾经独领风骚近十年。虽然由于受到互联网冲击,有所萎缩,但借助人口新政,“新零售”概念与模式,仍然在一片迷茫的商海中风光犹在。

长期以来,奶粉一直是母婴店的母婴营养主角。由于奶粉的刚需性质,曾给母婴店带来丰厚的收益,“坐着也赚钱”成为母婴店长期保留节目,甚至成为单一节目。随着形势的变化,这一特征正在发生改变。

除了奶粉,虽然母婴膳食养护调理品有着不错的利润水平和发展前景,受到越来越多门店的重视。但因为是非刚需品,所以很多门店的经营重心不在这个方面。根据调研,母婴店的膳食营养类销售更多依赖于促销手段来提升销量,在门店的实际销售占比也并不高,约在3%-10%左右。

其实,对于实体门店来讲,母婴膳食养护调理品是一个具备锁客能力的黄金品类。事实证明,它的消费者介入度非常高。相比于线上营销膳食营养品,线下母婴店具有更强优势。购买膳食调理品需要专业的服务体验,这是母婴店无可比拟的强项,母婴膳食产品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伴随着母婴市场迎来新的发展空间,母婴行业将会进入多元化、专业化发展阶段。面对市场先机,膳贝乐只有通过专业化实体门店才能落地帮扶到实体店接下来的生存之道。

膳养堂4月-5月开班计划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第128届中医辩证动销班---云南站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第129届中医辩证动销班---广州站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第130届中医辩证动销班---揭阳站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第131届中医辩证动销班---惠州站

弘扬膳食养护文化,传播膳食养护知识,促进国民健康。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弘扬膳食养护文化,传播膳食养护知识,促进国民健康。未来,我们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知识需要积累,连续4天的学习与原理疏通,一定会有所成长,为自己骄傲!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自用受益,推广更有底气,同时也积累了实践经验,能够更好地服务更多人群,为你们点赞。发挥中医特色膳食养护优势,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我们的大脑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一点点。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