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资讯 TOM    2023-05-24 10:48

诗歌是中华文化之瑰宝,沉淀着五千年来中华文明史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学史的骄傲,是留给炎黄子孙引以为荣和最宝贵的优秀文化遗产。但如何在网络新时代下创新诗词文化的传承,更让全民互动起来,引发网络热潮?小糊涂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

5月16日至22日,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平台共同发起了#幸福拍拍金喜来,小糊涂仙全民诗歌挑战赛,以自创诗歌的方式真人出镜参与拍摄挑战,活动中奖用户不仅可以瓜分现金红包,还有机会赢取五菱宏光汽车、雅迪电动车、小糊涂仙美酒等“金喜”壕礼。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新颖有趣的视频创作方式,丰厚的“金喜”奖品奖金,小糊涂仙全民诗歌挑战赛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刷屏式曝光,得到了全民高度关注。截止5月23日12时,整场活动在抖音、快手的曝光总量超4.5亿人次。这场活动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也成为了抖音、快手两大平台近期的热点事件。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可以看出,小糊涂仙从诗歌创作入手,重新构筑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结互动形式,通过“幸福”的角度精准触动当代消费者的美好心愿,以挑战赛的形式实现了品牌到消费者的真诚对话与触达。

 

诗歌创作有金喜,携手国民打破圈层

幸福是什么呢?定义有很多,也许是生活的美满,也许是感情的完整,也许是和家人同饮小糊涂仙……小糊涂仙洞察消费者情感需求,希望能击中更多的消费群体。

“小糊涂仙全民诗歌挑战赛”活动之所以获得超过4.5亿的曝光量,首先是让参与者表达“幸福”的情感,在幸福拍手中沟通感情,强化了品牌与幸福的关联度,其次是在诗词创作里趣味互动,提升了用户与品牌的亲密感。而鼓励用户积极进行诗词创作本身,也是小糊涂仙对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命的有效践行。这样的互动玩法,吸引了多个百万级别的抖音、快手KOL和KOC关注,创作并上传短视频,引发了大量互动转发,从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挑战赛。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幸福拍拍金喜来,解锁幸福生活密码。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小糊涂仙“给力”奖励,让消费者切切实实获得金喜福利,以真金白银实力宠粉,五菱宏光MINIEV、雅迪电动车、小糊涂仙品鉴酒、现金红包等好礼,让原本幸福感满满的挑战赛氛围更添超级惊喜。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当前,短视频已是大众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空了刷一刷、睡前看一看,甚至自己也能成为创造者,用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其传播力不容小觑。小糊涂仙深谙其“魔力”,这次活动最好的点,就是真正融入大众,把品牌变成大众生活的一部分,进一步沉淀深化了与消费者的关系,从而实现品牌的创新传播。

有品牌营销的行业人士分析,营销中创新是至关重要的,而如何将创新营销融入大众生活,用大众乐于接受、愿意参加的方式实现品牌传播,这也是众多品牌共同面临的难题。此次“小糊涂仙全民诗歌挑战赛”,从传播层面来看,算得上是提供了一个具有参考性的价值案例。

 

开盖见金喜,助力高品质生活升级

4月至6月是小糊涂仙酒业集团2023新财年的第一个季度。为此,自4月开始,紧扣“喝小糊涂仙 幸福每一天”,开启“开盖见金喜”营销活动主题,线上线下双线并行,以“多渠道”、“高覆盖”、“大声量”的传播思路,发起一系列传播动作和金喜活动。多重好礼,和国民一起共度幸福每一天。

“开盖见金喜”扫码活动率先打响头炮。在4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凡购买小糊涂仙指定酒品,扫描盖内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取“国民潮车”五菱宏光MINIEV、雅迪电动车、2g黄金、小糊涂仙·臻藏美酒、微信红包等“金喜”大礼,小糊涂仙以真金白银及实用的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随后上线的“幸福说来就来”系列创意短片,打破了传统的硬广套路,以电影的拍摄手法,将镜头给到了国民,通过贴近生活的场景、趣味反转的情节、轻松幸福的氛围吸引消费者,持续扩大了“开盖见金喜”活动传播范围,并且在消费者心中不断加深了“喝小糊涂仙 幸福每一天”的品牌形象。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全民诗歌挑战赛,小糊涂仙携手抖音快手双平台破圈

接着便是本次全民诗歌挑战赛,借势抖音、快手两大平台的流量,以汽车、电动车等丰厚奖品为吸引力,不仅让小糊涂仙准备的“金喜”在线上被更多消费者知晓,更是联动线下“开盖见金喜”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线上线下互相补充、互为助力,助推本次品牌传播声量实现最大化,进而达到赋能终端销售的效果,从而在品牌传播的过程当中实现新财年“开门红”。

一次创新的营销活动不仅可以带来消费者的自主关注及破圈层传播,更能助推品牌价值、理念被更多人认同,实现更有效的声量增长。小糊涂仙用消费者喜欢的方式进行品牌传播与市场营销,这是“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写照,也是小糊涂仙能够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畅销26载的重要原因。

未来,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将继续关注国民生活,传达与国民共同迈进幸福生活的美好期许,做陪伴国民、见证家国发展的文化白酒品牌,尽品牌之力助力时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