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费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好用的全球邮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2-24 13:25

邮箱是用免费的还是付费的,企业邮箱的支持流程有哪些?原因蛮简单的,首先来讲企业邮箱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公司形象,公司域名作后缀看起来会统一的多也会专业的多,再者付费版的企业邮箱会为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啊。比如讲我们公司现在用的TOM企业邮箱的邮件群组和账号管理功能可以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付费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好用的全球邮企业邮箱

 

其次当然是容量问题,免费邮箱不仅在容量上有限制,在使用人数上也有限制,不能统一管理,因此还是选付费的企业邮箱占多数。

 

付费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找到邮箱官网后,直销服务商,根据人数、公司业务情况,找到合适的套餐,点击立即开通提交信息,10几分钟就能获得管理邮箱账号,用管理邮箱账号去创建其他的子账号。

 

付费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好用的全球邮企业邮箱

 

具体的数量,要在注册时跟客服沟通好,因为邮箱数量、使用年限都会涉及费用。

 

付费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好用的全球邮企业邮箱

 

好用的全球邮企业邮箱

选择一个外贸企业邮箱,最基本的要有全球收发邮件的硬性条件,这得益于全球邮件服务通道的稳定性、以及服务器灵活度,它可以帮助邮件自动识别国内外的通道,让邮件通过更快的通道发送出去,并且能加密发送,让一些外贸合同、订单文件无限容量存储、可安全传送,收发邮件的效率和准确率就高。

 

付费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好用的全球邮企业邮箱

【TOM】

 

延伸阅读

免费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海外企业邮箱批发免费吗?

外贸行业用什么企业邮箱?适合国际收发的电子邮箱盘点!

外贸用什么邮箱好?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