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用什么邮箱好?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

资讯 TOM    2021-01-22 12:04

外贸用什么邮箱好?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首先我们应该从邮箱的用途出发,邮箱的使用呢,是为了对外形象的宣传,企业内外的商务交流。对比免费邮箱,企业邮箱有哪些好处呢?

下面为大家从6个方面说明TOM企业邮箱的亮点功能:

企业管理类:管理员可设置及管理多级的企业部门,按照公司的组织架构创建和管理成员 账号,可对员工的企业邮箱帐号进行新增、删除、禁用、启用等管理操作

账号管理类:具备超级管理员、分级管理员、普通成员三种权限类型,权限划分严密而清晰,同时方便企业日常管理。

安全管理类:无限容量、SSL加密传输、登录日志查询、账号锁定提醒、到期提醒、微信提醒

增值服务:微信收发、邮件撤回、误删恢复

外贸用什么邮箱好?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

企业邮箱开通后,拿到企邮管理员登录到管理员后台,无论是新创建、还是之后的有员工变动,都可以用这个管理员去设置。有的外贸公司设置了邮件监控功能不需要转移邮件,可直接删除账号,这也是大部分外贸公司使用企业邮箱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