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宋慧乔颜值回归 双宋出席巴黎时装周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宋仲基宋慧乔颜值回归,双宋出席巴黎时装周。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双出席巴黎时装周,在出席活动时,被网友发现变瘦了不少,简直可以说回到了颜值巅峰。这次宋慧乔虽然没有和宋仲基同台出席活动,但是私下两人还是很甜蜜的。

宋仲基宋慧乔颜值回归 双宋出席巴黎时装周

双宋出席巴黎时装周

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之后,一直很少同框,也很少出席节目。宋慧乔一直被网友吐槽皮肤差而且身材发福,不少人甚至怀疑宋慧乔已经怀孕了。宋仲基被拍到发福的照片,和之前帅气的模样相差很远。虽然外界有种种传闻,但是宋慧乔从来没有理会这些造谣,和宋仲基一起出席活动,都是全程紧紧拉着老公宋仲基的手。这次宋慧乔和老公宋仲基一起一起出席巴黎时装周。

宋仲基宋慧乔颜值回归 双宋出席巴黎时装周

宋仲基宋慧乔颜值回归

宋慧乔结婚之后,变得低调了很多,可能是想减少工作量,安心在家照顾老公宋仲基吧,所以一些活动和通告也是能推就推。宋慧乔退居二线,宋仲基专心在外打拼自己的事业。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之后,都出现了幸福肥,被不少媒体拍到发福的照片。但是这次宋慧乔和老公宋仲基出席巴黎时装周,看起来颜值再回巅峰。平时宋仲基总是会带着老婆一起出去旅游,就连遇到粉丝拍合照,都会把老婆搂在怀里,防止老婆受伤。

宋仲基宋慧乔颜值回归 双宋出席巴黎时装周

宋仲基照片

从媒体拍到的时候,可以劳烦宋慧乔当天皮肤状态很不错,肤白貌美,唇红齿白。而且比以前瘦了很多,我们美丽的乔妹又回来了。现在宋慧乔的气质,和当时拍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时一模一样。很多粉丝都说,宋慧乔是360度无死角,不管做什么都美美的,就像一副美丽的画一样。宋仲基也变了很多,看起来更有男人的魅力。很多网友都羡慕宋仲基,娶了韩国最美的女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