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秀波谈制片人职能 要有能力更是责任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1:45

 吴秀波谈制片人职能,要有能力更是责任。制片人更多的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吴秀波也表示自己终于是可以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是前提就是要有能力,还要对此事进行负责。

吴秀波谈制片人职能 要有能力更是责任

吴秀波剧照

随着《军师联盟》和《虎啸龙吟》两部剧相继是迎来了收官之后,有不少的观众都表示,现如今的中国市场已经是很久没有出现像这样制作精良以及内容深刻的好剧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的观众表示该剧的内容还是和历史上的记载存在着很多的差别,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胡编乱造”一类,另外也还有很多的观众表示想要知道“依依东望”隐含着怎样的意思?

吴秀波谈制片人职能 要有能力更是责任

《军师联盟》海报

当我们心中怀着一大串的问题,见到了这部剧的制片人吴秀波的时候,基本上不需要我们自己去提出什么,在和吴秀波交谈的过程其就已经是自己向我们阐述和透露了很多创作过程的细节和态度情感问题,在交谈中,吴秀波也说出了自己对于制片人的解读,其实制片人更多的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吴秀波也表示自己终于是可以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是前提就是要有能力,还要对此事进行负责。

吴秀波谈制片人职能 要有能力更是责任

《军师联盟》剧照

因此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表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是进行运作的,而能够按照自己的制作方向和态度是运作一件事情,其实也还算是蛮幸运的。而这一项目也早早的就开始了,这也是自己第一个做的相对独立的项目,当中很多的东西自然都是自己来操作的。而说实话自己也不是很喜欢这一份的工作,只是把它当做一个事务性的工作,需要做的东西太多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