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出没•变形记》片尾曲 赵英俊温情演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熊出没•变形记》片尾曲,赵英俊温情演唱。目前影片也已经是进行了预售的,而根据统计预售的成绩也超过了千万的大关的,而影片也正处于点映的阶段,这部欢乐动画电影也非常的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看。

《熊出没•变形记》片尾曲 赵英俊温情演唱

《熊出没•变形记》海报

将会在大年初一公映的欢乐动画影片《熊出没•变形记》日前是发布了一支趣味版本的《世上只有爸爸好》MV,而这支MV也邀请来了金牌音乐制作人赵英俊演唱的,和以往的诸多版本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演唱者赵英俊还化身成为了“光头强”,把影片中的“父子情感”是慢慢的述说给观众们听的,此外,MV中其实还透露出了关于光头强父子之间的如何相处故事,而这也多多少少是折射出了现如今很多的爸爸和自己孩子的一个相处模式。

《熊出没•变形记》片尾曲 赵英俊温情演唱

《熊出没•变形记》海报

在临近春节时期引发了无数观众对于亲子关系的一个深入思考,另外还有值得注意的是,曾担任过电影《大鱼海棠》的导演太子,此次也倾情是为影片制作了一组充满着梦幻色彩的海报,给全国的观众们是送去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据了解,目前影片也已经是进行了预售的,而根据统计预售的成绩也超过了千万的大关的。

《熊出没•变形记》片尾曲 赵英俊温情演唱

《熊出没•变形记》演员

而影片也正处于点映的阶段,这部欢乐动画电影也非常的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看。从这一次的片尾曲来看,从中可以看出主创对于这部影片的用心程度,而赵英俊所诠释的MV,其实就是想传递一个思想,那就是父子之间需要多进行沟通,光头强父子就是因为缺少了交流才导致关系渐渐的是产生了误解而疏远的,这一点也是影片所想要呈现的重点,歌曲是以“光头强”作为视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