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关晓彤同游日本 两人甜蜜到互换衣服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18:32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关晓彤同游日本,两人甜蜜到互换衣服。关晓彤和鹿晗这几天一直在日本旅游,而不少网友发现,这两人还互换了衣服,真的是非常甜蜜。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之后,感情一直很甜蜜,简直是让人羡慕不已。

鹿晗关晓彤同游日本 两人甜蜜到互换衣服

鹿晗关晓彤同游日本

据了解,鹿晗自从公开和关晓彤的恋情之后,两人之间得感情越来越深。最近有媒体拍到关晓彤和鹿晗一起去日本举行,不少网友在日本偶遇这对小情侣,被网友偶遇之后,鹿晗和关晓彤很大方的给粉丝签名。还有网友发现,这对小情侣之间的关系非常甜蜜,两人居然互换了衣服,不少网友大呼闪瞎眼。关晓彤和鹿晗已经恋爱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两人之间的恋情不被看好,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鹿晗关晓彤同游日本 两人甜蜜到互换衣服

两人甜蜜到互换衣服

从网友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鹿晗穿着黑色的口罩,一路上很帅气的走在前面。而女友关晓彤走在后面,鹿晗一边走路一边回头看女友,鹿晗走的很慢,应该是在等女友关晓彤跟上来。当天温度比较低,两人穿的都比较厚重,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鹿晗当天穿的那件衣服,正是女友关晓彤前几天穿过的。没想到这对小情侣之间的关系已经这么亲密了,都能够互换衣服穿了。

鹿晗关晓彤同游日本 两人甜蜜到互换衣服

鹿晗、关晓彤

关晓彤和鹿晗相差七岁,两人公布恋情之后,很多粉丝都不能接受,甚至觉得这是剧组在炒作。但是随后几天,鹿晗发了一张自己和女友在一起的照片,更是让网友感觉吃了一嘴的狗粮。不少网友到现在都觉得,这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点都不真实。不过最近两人经常被拍到甜蜜出游,这次去日本举行,更是甜蜜到互换衣服穿。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两人买了情侣装,或者是同款衣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