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邹市明出院之后首亮相 邹市明现身俄罗斯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8 21:58

 邹市明出院之后首亮相,邹市明现身俄罗斯。邹市明接受俄罗斯拳击的邀请,作为中国拳击的发表亲自飞往俄罗斯为中国发声。邹市明之前因为眼疾复发,差点就导致自己双眼失明,不过现在看起来,应该恢复的不错。

邹市明出院之后首亮相 邹市明现身俄罗斯

邹市明出院之后首亮相

前一段时间,中国拳王邹市明因为旧伤导致自己眼疾复发,最后在老婆冉莹颖的陪伴下,前往上海的医院接受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医院工作人员表示,邹市明的视力已经接近国家残疾人标准,要是再参加比赛,很有可能会失明。后来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终于有所好转。最近有消息称,邹市明已经带着老婆冉莹颖现身俄罗斯,为中国拳击发声,不少网友表示,拳王超级霸气。

邹市明出院之后首亮相 邹市明现身俄罗斯

邹市明现身俄罗斯

前一段时间,医生为邹市明做出诊断,发现他的眼睛已经不能再受到任何伤害,如果不听劝诫,以后很容易会失明。不少媒体纷纷发文,称邹市明已经不能再参加拳击比赛了。但是这次邹市明毅然决然前往俄罗斯,为中国拳击发声,也是他出院之后,第一次公开出席活动。随后邹市明工作日发文,表示邹市明已经接受俄罗斯的邀请,远赴俄罗斯参加比赛。

邹市明出院之后首亮相 邹市明现身俄罗斯

邹市明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邹市明看起来应该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穿着一件白色衣服,带着墨镜,看起来霸气十足,还是大家熟悉的中国拳王。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一直陪在他身边,帮着邹市明推行李。可能是因为邹市明刚刚出院吧,需要一个人在身边照顾。邹市明是我国著名拳王,从小就练习拳击,是中国拳击第一人,他眼睛受伤之后,很多网友都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不过看到邹市明都已经开始参加比赛了,很多粉丝也就放心了不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