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来华考察江南技术

资讯 TOM    2018-02-01 10:50

2018年1月13日至1月20日,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和世界第六大石油炼制商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简称沙特阿美)集团工程顾问哈吉-穆罕穆德先生及下属各炼厂技术代表一行6人来到中国,对江南环保的技术和典型装置进行了系统的交流和全面考察,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圆满成功。江南环保创始人、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俊生先生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对哈吉-穆罕穆德先生一行不辞辛劳来访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推动实质性合作的强烈共识和实施举措。美阿双边商会董事长大卫-菲利普斯先生、前康菲石油中东区总裁法瑞德先生、江南股份公司总裁罗静女士,江南股份公司副总裁祁丽昉博士、江南股份公司副总裁孙丰阁博士、美国分公司副总裁吕亚平博士全程参与了交流考察。

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来华考察江南技术

1月15日,沙特阿美客户一行考察了浙江宁波久丰热电厂的3×130t/h锅炉氨法脱硫装置,该装置已稳定运行8年,先后进行了江南环保三代、四代技术升级,考察团参观了脱硫系统、硫铵后处理系统、DCS控制室等,并同久丰业主及江南环保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1月16日,考察团一行来到江南环保中国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技术交流,听取了江南装置沙盘介绍以及江南环保氨法技术及硫磺尾气处理技术的系统介绍,双方就介绍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1月17日,考察团来到宁夏,考察了世界最大的氨法脱硫装置神华宁煤煤制油10×200MW项目,考察团参观了脱硫区、氨罐存放区、硫酸铵后处理系统以及DCS控制室,在DCS控制室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装置的运行情况,以及对事故的防范及解决措施。1月18日,考察的最后一个装置为陕西宝鸡长青1万吨/年硫回收尾气处理装置,考察团在现场围绕运行稳定性、硫回收装置产量以及硫铵处理系统,氨输送系统等相关问题与业主及江南环保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

1月20日,江南环保创始人、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俊生先生在北京送别考察团一行,再次表示了感谢,并就进一步推动实质性合作达成共识。

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来华考察江南技术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