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辉银盛泰董事长任军以合作谋共赢

资讯 TOM    2018-02-12 16:50

从本土地产,到山东省房地产企业第一,银盛泰绝对是一个有远见的房企,当然,作为当家人的任军,也绝对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企业家。十年前,银盛泰是一家青岛市城阳地区的中小型地产企业,2006年任军董事长做出了非常重要的一个决策,与万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万科建立战略合作发展关系,通过借鉴住宅产业龙头企业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项目管控模式,不断完善自身业务体系。双方先后合作开发了8个项目,合作开发面积达500余万平米,是万科在国内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也使得银盛泰在短短几年内脱颖而出,迅速成长壮大,一跃成为山东地产行业的翘楚!

2017年10月,旭辉与银盛泰建立战略合作平台,强强联合深耕山东市场。如果说跟万科的合作,是由小变大;那么本次与旭辉的合作将使银盛泰由大变强!跟万科的合作,是学会行走;那么本次与旭辉的合作将使银盛泰插上翅膀,学会飞翔!银盛泰正式引入旭辉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成立合作平台。双方将向平台公司注入各自持有的项目、资金和资源,做到强强联手,实现1+1>2的聚合效应。除了青岛之外,双方将积极开拓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威海等各地市,真正地做到深耕山东!正如2006年决策同万科进行战略合作一样,本次合作,将为银盛泰插上腾飞的翅膀,目标是在未来5年的时间内突破500亿,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作为山东旭辉银盛泰运营平台的董事长,任军又一次抓住了第二波战略合作的好机遇,在更高的平台上,全力以赴,翻开新篇章!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