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德露露:自创温暖营销感动年轻一代

资讯 TOM    2018-02-05 11:18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将线上线下重新链接,一切物种也随着科技的发展进行变革被重新定义,营销重新被定义为“新营销”放眼中国,诸多国产品牌,像江小白和百雀羚等就是新营销下的物种,这些品牌背靠传统的大树,在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无论是从产品,价格,还是渠道,推广,它们一切均以用户为中心,以满足用户所追求的个性化需求为核心,在重重重压之下,完成了品牌的华丽突围。身处浪潮之中,不思索如何借力出击,就会被潮水淹没。传统企业在市场实战中思索如何借助新营销重新定义自己,成为了一个重大课题,而在这一点上,承德露露同样也做出了不错的答案。

一个温暖的“IP”——穿越3447公里,只为温暖你

承德露露:自创温暖营销感动年轻一代

两辆可爱的蓝色巴士,外观印着卡通人物,内部设有早餐场景和新品体验,这样一辆早餐营养巴士从北京出发,在石家庄、郑州、西安、大连,活动了1个月,吸引了近10万的白领参与互动。

这是一个看上去笨笨傻傻的活动,靠两辆大巴车能送出多少露露?能影响多少人?然而露露却说,能影响多少算多少,我们更在乎的是递给每一个消费者一罐热露露,让他们从心底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也许是这份笨拙的诚意感动了浮躁的营销圈,这个活动的效果远远超过预期,活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尤其在二线城市,大巴车每到一地,都会迅速成为当地的新闻事件,有时队伍能够排到50米以外,现场组织者不得不采取节流,分时等形式来疏散人群。即便在大连,西安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消费者仍然热情不减,还主动当起了宣传员,消费者们上车不仅能领到一罐热露露,还可以参与各种有趣的互动,”哇,好漂亮的巴士“,”露露我们全家都爱喝“,”这个活动真是太棒了”,相对于这些数不清的赞美之词,工作人员们最爱听的是白领们上车后的那句“好冷啊,我就想喝个热露露”,当白领们拿到热露露后的那种满足和感谢会让露露人感到由衷的欣慰,也正是为了这份欣慰,几大城市的大区工作人员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对露露进行加热,以保证每一个活动参与者都能喝上一罐热露露。

这样的温暖营销让每一个消费者都露出会心的微笑,让每一个露露人都感到深深的满足。

露露早餐巴士计划,是热饮款露露杏仁露上市的一个重要线下活动。业内人士指出:尽管当下营销手段纷繁复杂,而产品不能通过渠道到达消费者面前,一切都是0。在线上的流量红利消逝殆尽的今天,线下和海外的流量红利正在迅猛增长!露露早餐巴士,作为一个行走的大IP,从北京出发,经石家庄至郑州,西安,最后到大连,全程3447公里,它本身“宜家”的设计风格就极具白领气质,由此吸引大批目标客群。

“露露早餐巴士”作为一个大IP,凭借自身的吸引力,挣脱单一平台的束缚,在多个平台上获得流量,从而达到了内容的多渠道多频次分发。它不仅仅作为一个IP存在的,它还是一个传递温暖的载体。免费将这些热露露送到白领手中的过程,也是承德露露充分与了解年轻消费者,与他们真实对话的过程,让产品离消费者更近一点,让消费者更自觉自发的为产品营销造势,由此引爆传播,温暖营销。

情感营销——一罐热露露温暖每一个奋斗的早晨

承德露露:自创温暖营销感动年轻一代

热饮款露露杏仁露上市发布会以一款短片《早安·城市》拉开了序幕。在当下产品种类多如牛毛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里,不仅卖方思维在转变,从之前以产品为中心的思维转向了现在以消费者为中心,买方在消费时也更多得考虑产品本身带来的附加价值,如情感,服务等而不是产品本身。

在《早安·城市》这一短片中,通过一句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吃一顿早餐的问句,一个个真实动人的小故事,直击消费者心底,并促使人们思考吃早餐除了和身体健康有关,更关乎正确的生活方式,在了解吃早餐的重要性的同时更要寻求如何适时的改变。 露露通过这一短片,将消费者个人情感差异和需求作为营销战略的情感营销核心,用温暖关怀打动消费者实现企业的经营目标。

趣味互动——品牌,产品,消费者的完美对接

承德露露:自创温暖营销感动年轻一代

热饮款露露杏仁露上市之后,露露发布了一款“露露邀你来当代言人”的H5刷爆朋友圈,这款H5互动精致有趣,内容凸显早餐营养的重要性,整体更是强化了受众对于露露杏仁露热饮款的健康早餐认知。结尾处露露面向全国征集代言人,让品牌更接近于消费者,产品功效表述简洁明了,深受年轻一代消费主力军的青睐。

承德露露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升级特色产品,挖掘早餐市场需求,定义属于自己的新营销,品牌塑造愈发年轻和当代,这个质量讲究的老品牌打响了一场璨然一新的升级战,其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