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选择攻略

资讯 TOM    2018-02-05 18:46

放眼现在的企业邮箱市场,腾讯、网易、263、TOM企业邮箱等等,比比皆是,并且都是老牌电子邮箱厂商。面对如此之多的优秀产品,我们要选择哪种企业邮箱比较好呢?

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企业邮箱服务商。先要看服务商是否有足够的经验及今后长期服务的能力,还要看服务商的技术水平及产品是否足够专业。邮件非常注重系统是否稳定和安全,产品功能是否跟得上瞬息万变的用户需求等。

企业邮箱选择攻略

挑选一个好的企业邮箱,有以下指标可供衡量:

1.邮箱服务:供应商的服务是否完善,遇到的问题是否可以及时解答。往往从供应商对待用户的态度就能看出对产品的态度。

2.硬件支持平台:是否采用了专业的硬件邮箱系统。

3.软件技术系统:是否能支持千万级用户;垃圾邮件处理。

4.产品功能:是否可同时支持POP3、SMTP和Web Mail等收发信方式;是否支持自动转发、定时发信、自动回复等,是否定期更新功能。

5.邮箱应有企业的自主域名:企业邮箱应该支持多域名,拥有企业自己的邮箱名称有助于树立并维护企业形象。

6.邮箱空间大小和数目能灵活设置:企业邮箱应允许企业对邮箱用户进行充分管理,可自主增减用户并能为每个用户分配各自不同的使用空间

具备了以上6个要点,才能做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推出的“随心邮”服务,实现了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功能,仅需关注公众号“随心邮”即可绑定使用,极大简化了手机端设置邮箱的繁琐步骤,同时完美地将邮箱功能整合到微信中,同时实现OA定制化接入,值得大家尝试。

企业邮箱选择攻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