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P合作伙伴年度峰会齐聚三亚 智启云端

资讯 TOM    2018-02-06 17:18

近日,国际软件巨头SAP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了一场“智启云端,聚省创新”的SAP合作伙伴大中华区年度峰会。峰会上,来自大中华区的SAP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齐聚一堂。Acloudear上海司享网络作为SAP大中华区唯一一家云端(SAP Business ByDesign、SAP Cloud for Customer)金牌合作伙伴参会,并在峰会的颁奖大会上独揽SAP总部颁发的两项年度云产品合作伙伴大奖,成为本场峰会上众多SAP云合作伙伴中最璀璨耀眼的明星。

SAP合作伙伴年度峰会齐聚三亚 智启云端

在峰会上,SAP与合作伙伴们重点分享了2018年SAP市场策略、重要产品及解决方案。SAP趋势专家通过对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发展数据、环境、优势、资源等全方位、多元化的深入分析,以及与On-Premise增长速度的客观分析后得出:未来五年内国内应用软件市场SaaS份额将呈现大幅的攀升,并在2021年超过1/4。未来IaaS快速成熟、移动互联用户习惯转变、资本市场的投资与驱动、SaaS自身低成本结构优势、国家政策的推动与扶持、数字丝绸之路的宏观需要将成为推动SaaS高速发展的六大驱动力。

SAP专家向在场的合作伙伴阐述,未来中国企业应用SaaS软件的趋势:随着国外企业应用软件巨头的布局基本完善,将逐渐获取本地初创公司的SaaS市场份额;在CRM市场,国外软件的优势进一步得到巩固;ERP市场将是下一阶段国内外软件企业竞争的焦点,国产软件的局限性将会逐渐显现;在电子采购市场,随着一带一路和全球化的进程,国际软件企业的优势日益明显。

SAP合作伙伴年度峰会齐聚三亚 智启云端

对过去一年中在大中华区云产品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卓越创造价值的合作伙伴,SAP总部进行了表彰和嘉奖。在万众瞩目的SAP颁奖大会上,Acloudear上海司享网络凭借2017年度在SAP SAP Business ByDesign、SAP Cloud for Customer两大云产品上出色的科技服务实力与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独揽“SAP C4C 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和“SAP ByD轻生产制造解决方案”两大殊荣。不仅成为SAP ByD&C4C两大云产品合作伙伴中最耀眼的明星,同样也成为当下及未来SAP云产品先锋代表的合作伙伴,唯一金牌级的实力在业界的确不容小觑。

SAP 2018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伴随着SaaS市场趋势的日益凸显,SAP“智启云端定乾坤,聚省创新赢未来”的市场策略将持续成为具有尖端云服务科技实力与市场对接能力的SAP团队、大中华区众多优秀合作伙伴一道深耕细作,全面投入到区域市场拓展的重要战略指南。SAP将加大全面的渠道商务发展,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