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气”质在线带来健康呼吸

资讯 TOM    2018-02-08 12:42

大气污染导致空气质量日益低下,城市快速发展和工业文明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把数以亿吨计的废气和废物排入大气之中。许多呼吸疾病就是因为吸入了许多有害气体而造成的,并且即使在家里也会难免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随着人们开始从空气污染危机中觉醒,家用空气净化器也都陆续进入千家万户中,但是市面上的品牌那么多哪一个品牌更好呢?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气”质在线带来健康呼吸

根据权威平台发布的空气净化器销售数据得出,最受消费欢迎的品牌是德国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品牌创立于1976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40多年,品牌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斐纳TOMEFON-W6000A是一款集净化加湿为一体的空气净化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为空气中的湿度保持在最合适的状态,使得空气滋润又清新。更有3重滤网,8大净化系统过滤掉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pm2.5及甲醛等有害其他,净化空气,构建健康保护。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气”质在线带来健康呼吸

3重滤网,8大净化不仅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实实在在的先后经过初效过滤层、HEPA过虑层、活性炭、紫外线等等等,形成强大的高效净化。给予你强大的保护!你以为仅仅如此吗?当然不是!斐纳TOMEFON-W6000A空气净化器还使用数码无刷电机,采用了静音马达与外转式驱动,净化速度快,静音效果好。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气”质在线带来健康呼吸

无刷数码电机运行静动力强,并且还含有离心低频风轮转动轻便,出风柔但风量也足够充足,转动轻,静音流畅风道,风的噪音小,即使在睡眠时刻仍然不会打扰到你让你安心睡眠。给人一种舒心感受。

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旗下的空气净化器外观精美大方做工精细,细节之处更是彰显品质,圆润无棱角机身避免了宝宝接触碰伤,红外遥控操作,操作灵敏,遥控按键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方便家里父母一样可以轻易操作。

虽然近几年来,政府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保护大气环境,但是大气污染问题仍然是我们无法避免的存在,虽然外在的大气环境无法轻易改善,但是我们却有能力改善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让家人享有健康呼吸。【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