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又廷自曝初见高圆圆 震惊到只能直呼好美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赵又廷自曝初见高圆圆,震惊到只能直呼好美。据了解,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前的试镜中,根据赵又廷的透露的当时的印象,高圆圆是身穿着白衣黑裤的打扮。

赵又廷自曝初见高圆圆 震惊到只能直呼好美

赵又廷高圆圆照片

现如今娱乐圈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一对对明星夫妻,而其中赵又廷和高圆圆的这一对是不得不提的,在各种的影视作品中,赵又廷可以说没少饰演了痴情男,而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赵又廷也是一个十分疼爱爱人的暖男,对于高圆圆来说,赵又廷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幸福的生活着实让人羡慕,两人的一些趣事也时常是被网友们拿来调侃。

赵又廷自曝初见高圆圆 震惊到只能直呼好美

赵又廷高圆圆写真

两人的私生活其实也密切的被媒体记者以及粉丝们关注着,这一对堪称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恩爱模范夫妻了,而日前赵又廷在面对记者的专访时,还透露了第一次见到高圆圆的场景,还用了四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心情,实在闪爆。据了解,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前的试镜中,根据赵又廷的透露的当时的印象。

赵又廷自曝初见高圆圆 震惊到只能直呼好美

赵又廷高圆圆恩爱照

高圆圆是身穿着白衣黑裤的打扮,而当时就是这样的一副简单的打扮,却一下子令赵又廷迷倒了,赵又廷还用惊为天人来概括了自己的内心,直接是用“我见犹怜”四个字来形容,直喊着这个女孩子怎么这么美丽,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瞬间就是坠入到了爱河中的,而高圆圆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激起了赵又廷强烈的保护欲的,两人在一起之后,赵又廷也丝毫不会吝啬是秀恩爱的,时常猝不及防的就喂了粉丝们一口甜蜜的狗粮,对高圆圆是爱意满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