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 班上颜值担当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0:37

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班上颜值担当。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范冰冰中学旧照,虽然年龄不是很大,颜值却很抢镜。让网友感到意外的还有就是范冰冰身边的小男生,不少网友猜测,这个人应该是范冰冰的初恋男友。

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 班上颜值担当

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

在我们印象当中,范冰冰好像主要负责貌美如花,她拥有令人羡慕的长相,或许是因为她太过于美丽了,所以不少人曾猜测她是整容脸。范冰冰因拍摄《还珠》而出名,虽然那个时候她的年龄不大,但仅凭一个“金锁”形象,就让我们深深记住了她。后期随着范爷的名气逐渐响亮,不少人开始在她身上找“破绽”,甚至多次有传闻称范冰冰整容。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范冰冰中学旧照,属于班上颜值担当这让曾经污蔑过她的人狠狠打脸,人家可是从小美到大的呢!

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 班上颜值担当

范冰冰超高颜值

范冰冰早期出道时候,曾多次被传绯闻,当然心胸比较豁达的她丝毫不介意外界如何评价她,这对于她来说,仅是别人说过的一句话。当年传的绯闻最多的则是范冰冰的花边新闻,她被曝与某位很火的男星生下私生子,也就是他的弟弟范丞丞。无论对于谁了说,这已经挑战到个人底线,但范冰冰偏偏没有走寻常人的路线,她没有对此回应任何话语,或许正是她的这种自信,让我们越来越喜欢这个不一样的姑娘。

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 班上颜值担当

范冰冰被网友误认为“整容”

绯闻被传的满天飞,范冰冰接着又受到外界说她整容的谣言。从范冰冰出道至今,她与绯闻经常交接,被整容的消息更是接连而至的接近范冰冰。如今网友将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出来,原来小时候的她那么美,即便年龄不是很大,就已经看出她的超高颜值。让网友感到意外的还有就是范冰冰身边的小男生,不少网友猜测,这个人应该是范冰冰的初恋男友,两人亲密相依在一起,对方颜值丝毫不差李晨。不知李晨看到这些照片后,内心该怎么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